close
今天帶斑斑去金山,渡過超爽的一天!! 

首先來到在金山中正公園前的一處兒童遊樂場,我發現有一處水泥管正好讓斑斑來拍照ㄝ.
斑斑:馬麻... 有看到我嗎??? 




當我們到達國際雕塑展時,沿途受到路人甲乙丙瘋狂的熱愛.
斑斑:馬麻說我有明星的架式,還讓展覽的畫家阿姨請我當model,現場做畫喔!

離開會場後,我們再去金包里老街吃好吃的,然後到海水浴場瘋狂沖浪.


斑斑:把拔,馬麻,我在海裡也游得很英勇喔..... 看我水裡來,浪裡去的表演撿瓶子, 讓把麻馬麻樂的很...


咦.... 你說兩位姐姐在哪邊阿... 還是老話一句: 天氣那麼熱 當然是在休息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