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有自己的家了,

這些天來,心中老是無法平息地雀躍著!

暗奈著狂喜告訴朋友們,朋友們都說,這麼快!?

是啊!我笑著說,妳們又不是不知道我敗家的速度^^

 

雖然嘴裡這麼說,但是算一算600萬的購屋款,

~ 還是忍不住地打了個冷顫~~

 

自從確認真的要買房子後,

真的要開源節流了,我這樣認為,

我忍著購物的欲望,不敢去拿訂好的黑曜石戒指,不敢逛服飾店,

不去讓人流口水的美食餐廳,

一心只想著,怎麼湊到頭期款......

 

今天一大早,窗外的雨就滴滴答答的不停,

雖然剛睡醒,但腰部一陣莫名的痠痛直襲而來,

奇怪?腰怎麼這麼酸啊?

昨天沒做什麼事?沒搬重東西?生理期也剛過?

突然,腦海中閃過以前曾經看過的書中寫著,

腰部酸痛,代表對錢財的不安全感!!

難道說,今天的腰痠,完全反映出我對頭期款的壓力嗎?

 

我甩了甩頭,努力爬起床,

開什麼玩笑,我可是對新家充滿期待咧!!

下午還要去B&Q逛逛心目中的閃亮浴室,

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地被壓力打敗。

 

我問老公,你怎麼都沒有很高興的樣子?

老公說,有啊,只是我是很內斂的!

哈哈!耍什麼帥嘛!

走吧!去看B&Q去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