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立體拉拉豬*
中午,朋友輕敲MSN告訴我,
我的名字已被公佈在網站上的教師名單中,
並恭喜我通過了驗證。

我忍著興奮之情,趕緊到中華貴金屬協會的網站上,
沒錯,就在左下方,【最新師資 Level I 檢定認證通過名單】的欄位中,
我的名字榮耀地閃耀著。
經過這半年來的努力,算是沒有白費,
我果然考取了『銀黏土教師執照』。

所謂銀黏土,
就是由純銀微粉末、水、接合劑這三種成分所組成,
只要用手簡單塑造造型,經過高溫燒製後,
讓水分及接合劑成分完全揮發,就可以完成自製的999純銀飾品。

而我之所以想學習銀黏土,
除了是自己愛DIY外,也愛閃亮亮的飾品。
但能夠獲得認證,更是錦上添花。

尤記得為了要送件驗證,
我面對著考題發呆了好幾個夜晚,
最後在風雨交加的颱風假時,完成了12件基本作品和9件指定作品。


*三狗墜子*

當帶著這些作品到協會交件時,
心中的忐忑讓我感到極度的恐懼,
因為不知道自己的作品是否合格?
身為一個設計者,我的信心,在這個時刻,完全消失殆盡。

但我是幸運的,
以狗為主題的設計,獲得了前輩們的讚賞,
當然,也順利通過並拿到證書。


*拉狗戒指*

其實,在深入了解後發現,
做銀飾真的不難,
一塊1000元的銀黏土,大概可以做2至3個墜子,
而且能把每個人的特色完全表現出來。

想不想也試試看呢?
擁有自己手工製作的銀飾,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