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天為了敗”家”的緣故,
頭期款、代書費、火險…等等加一加,
還有準備要付的搬家費、裝潢費、第四台移機費、ADSL遷移費…等等,
挖咧!一下子把多年的存款全部清光光!!
正式被房子套牢,成為新貧戶!

又有感於最近狗綁架事件頻傳,
鬧窮的我可沒錢付贖金啦!!
於是把今日MSN的代號改成「我很窮,千萬不要綁架斑斑」。
沒想到,這個代號引起朋友們的熱烈迴響----
「你會不會想太多啦!?」
「拜託!誰要綁架斑斑!?」
「綁架斑斑幹麻?斑斑又不會賺錢?」
「斑斑是大食客,綁架斑斑會被吃垮吧!」
……
這些阿姨們,你們真是太了解斑斑了,
但說得這麼露骨,實在是讓我這個做媽的感到汗顏…>”<

好啦!既然鬧窮,
那麼新家的財位在哪邊,可是很重要滴。
下午特地請MICO麻的姐姐來看看陽宅,
她是新店紫雲殿的殿主,功力高深。

針對我的新屋,殿主說了,
房子的方位屬於做北朝南,
適合女生做屋主,嘿嘿,那有啥問題,就是我啦^^
窗外有些煞氣,前後都需要貼山海陣;
財位在客廳的後方,要放白色水晶增加氣場;
重點是,房子前方有座元寶山,可以引進財氣;
頂樓的氣場最好,有八卦陣在運作。
整體來說,房子很乾淨,也很好。

哇哈哈!說實在的,
我聽到”元寶山”這三個字,
眼睛都亮起來了!!
光想到就令人覺得財源滾滾而來,
等搬進新屋,
歡迎各位來我家沾沾財氣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