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.. 我先承認 我有敗家的惡劣習性
但是 斑斑真的一直在偷偷長大 去年還勉強穿的外套
這次寒流來襲 居然一件都不能穿了

本來打算明天去幫她採購的
不過看著斑斑哀怨地窩在沙發上唉~唉~唉~的嘆氣
為娘的只好趕緊為她添購新衣

冒著寒冽的風雨 我來到家樂福
蝦米? 家樂福什麼時候有賣狗衣衣!?!?
嘿嘿.. 當然不是囉.. 我的目標可是童裝部咧~~
我量過了 斑斑正好可以穿12或13號的童裝

逛了一圈 從米老鼠系列到原子小金剛系列
我在腦海裡想像著斑斑穿起來的模樣
袖子太長的可以剪
領口太小的 會穿起來不舒服
最後.. 我看上一件鮮紅的高領無袖毛衣
還有一件繡上大狗頭的無袖鋪棉背心
每件都只要88元
呵呵.. 真是省錢又美麗咧^^



回家趕快給斑斑穿上
瞧!! 鮮豔的色彩襯托出斑斑的臉色更顯得有精神
搭配上沙發上的拉拉圖案小毛毯
真是暖呼呼喔~~
哈哈哈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