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看到報紙上有一則新聞,
勾起了我無限的回憶...

報導中說,今年12月8至25日在台北藝術大學,
有一場「奔FUN青春2005關渡花卉藝術節」。
活動期間,戶外開放時間平日為上午10時至下午5時,假日延長為為上午9時至下午7時。
除了部分室內表演節目需購票以外,花藝節將免費開放,
活動期間並提供免費接駁車,每5至10分鐘一班往返關渡捷運站及校園之間。
詳細訊息可參考活動網址http://flower.tnua.edu.tw


說到這個在關渡藝術大學的花卉藝術節,
前二次的展覽我都曾去過。


2003年10月15日 *花想*關渡花卉藝術節

相簿 <-- 按我

在台北藝術大學舉行,將花卉以藝術的方式呈現,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。
全區包括六大主題展示區-「草原傳奇」、「綠野仙蹤」、「藝術散步」、「彩虹的故鄉」、「夢幻人生」、「光‧水‧大地」,每區各具不同意境呈現,讓人會想忍不住一直拍照.
除了第一眼看到竹編的的花竹招展讓人讚嘆,我最愛的要算是那一群群草紮的羊,還有各種動作表情,很有趣!!另外,以花卉織錦的手法,呈現印象派畫家秀拉的〈羅德島假日午後〉,也可以運用旁邊的小畫框玩出另一種趣味.


2004年3月9日?? *花與神話*關渡花卉藝術節

相簿 <--按我

繼去年以「花想」舉辦了第一次花卉藝術節之後,北藝大今年以「花與神話」為主題,繼續由藝術家主導花卉設計概念,舉辦第二屆關渡花卉藝術節.
全區以「神話場景」的概念分別規畫出八大展區,在愛麗絲夢遊仙境中,有著大眼睛及嘴巴的仙人掌,是我的最愛.而踩著皮卡丘的鐵人十八,也是令我想鼓掌叫好的作品.
在校園中亂逛的時候,也讓我無意中發現隱藏在角落,門口站著一隻犀牛的關渡美術館,諾大的館所看起來相當孤寂....
整體來看,與去年的作品相比,今年的作品有許多重複之處,讓人覺得在創意上頗感可惜,且遊客明顯多了數倍,大大降低了整體的旅遊品質.


今年我依舊會再次探訪,
期待今年仍有讓我驚豔不斷的作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