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帶斑斑和球球參加狗友會辦的狗行為訓練課程。

主題:基本服從與教育訓練
活動時間:941211日(星期日)下午25

活動地點: NGO會館(台北市青島東路8號) 
 

相簿  <--按我
 

本來我只報名帶球球參加,

因為這一年來球球的吠叫問題越來越嚴重,

所以想藉著黑妹媽的神力來糾正一下。 
 

但臨出門前,

老公說也要帶斑斑,

原因是,斑斑的行為也很差。

我想一想,也對啦,

瞧每次出門斑斑到處要吃的狀況,的確很頭疼。
於是,給兩狗穿上雨衣,留下孤寂的阿LU寶貝, 
冒雨驅車前往會場。  
 

到了會場,才發現大部分的狗友都到咧!! 
趕緊扒了狗子們的雨衣,聽黑妹媽上課囉~~~ 
上課中,amy拿了幾包肉片請大家分著吃,
這下子斑斑又陷入瘋狂的流口水餓鬼狀態。 

針對這個嚴重的丟臉問題, 
我特地問了黑妹媽,
沒想到黑妹媽說--
叫阿姨們不要再餵斑斑,不然一直討吃的壞習慣無法改!!
哇哈哈!各位阿姨們,聽到沒,
我要剝奪斑斑對食物的忠誠啦!!

((不過,我是覺得不太可能辦到啦..@@)) 
 

另外,針對球球的吠叫問題,

黑妹媽開口第一句:「梗犬就是這樣。」

~ 黑妹媽,別鬧了,我會被鄰居投訴啦!!

因為黑妹媽認為,球球年紀大了,

身體老化,又有白內障的問題,

所以不安全感大大提升,

所以一直用吠叫來表達內心的恐慌,和吸引主人的注意。
 

唉!

所以今天下午上完課的結論是,

我們家寶貝們的壞習慣,

應該是會持續下去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