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!!真的有感到壓力咧!!
面對一屋子的亂,還真不知該從何下手咧…>”<

從星期2知道我們星期5(12月16日)要交屋後,
心裡深處真的有點不敢相信,我真的有一棟新房子要忙咧!!
這天下午,我們就趕緊打電話給上回來幫忙看陽宅的師姐,
並驅車到紫雲殿,請師姐幫忙看看日子。

師姐這麼說了,
我們適合動工的日子,是12月19日,
而入宅的好日子,唯獨只有12月23日。
我掐指一算,天啊!那不就是下星期一和五嗎?
這樣可讓我從閒閒不急的日子中,突然感受到一陣強烈的壓迫危機。

師姐還諄諄教誨,
那邊該掛山海陣、八仙彩和符、畫的,千萬別忘,
入宅時的儀式,一樣也不能少。
我們還把預計要做的裝潢也大致做了解說,
師姐說,大致沒什麼問題,
但家中不能掛竹簾,因為竹子屬孤。

說實在的,要記的洋洋灑灑一大串,
一下就搞到有些昏頭。
尤其想到門前要掛八仙彩,跟我們西式的裝潢不符,
於是我奇想,如果能夠拿塊紅布,拿黑色簽字筆劃上八隻斑斑就好了唄!!
想單然爾,這個提議被老公慎重否決咧..@@

星期三,總是要開始忙了:
要聯絡欣欣天然氣公司,詢問裝設瓦斯管線;
要聯絡搬家公司,詢問搬家的報價和時程;
要聯絡泥水工,詢問改屋頂氣密格子落地窗的施工報價和時間;
還要聯絡諸位好友,詢問23日星期五入宅當天,誰可以過來熱鬧熱鬧!!

晚上八點,搬家公司的人來到,
報價1台3.5噸的貨車是3千4百元,
我們租兩台車,總共預計花費6千8百元。
但我們的東西多多,兩台車裝的下嗎?
我深深懷疑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