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happyban/0722/  <-- 按我

昨到寵物店的時候,遇上了做空姐的嘟嘟媽。
她很煩惱的說,星期六碧潭園遊會的狗不足。

說到這個園遊會,我就有印象。
因為每年在聖誕節前夕,碧潭東岸都會由新希望基金會舉辦愛心義賣園遊會,
今年是第四年舉辦,共有120個吃喝玩樂的攤位,
所得捐款全數捐給慈善單位,譬如說:北縣弱勢家庭、就學就養計劃的個案、更生人庇護工作坊、新店市公所急難救助的資金。

而需要狗狗的攤位,
就是讓民眾花100元與狗狗一同拍照,
然後就可以帶著與狗狗共影的拍立得照片回家。
當然,這所得將全數捐給慈善單位。

我前年和大前年都有去園遊會玩,每次都看著人家狗狗貢獻工作一日捐,
實在很羨慕~~
去年這個時候,斑斑也被受邀參加,但因為帶斑斑出遊而錯過。
今年既然有機會可以參與,讓吃喝拉撒睡的斑斑有機會貢獻,
即使只能幫忙一個上午,但我怎麼能錯過咧!!

早上9點半,穿過壅塞的車潮,
我們抵達了碧潭,
而現場早已沸沸揚揚地充滿熱鬧,
爆米花、炒米粉、蚵仔麵線、印尼蝦餅、滷豆乾...等各種想的到的小吃,
還有許許多多好玩、想敗家的攤位也準備齊全。
啊~ 要不是牽著斑斑有任務,我真想好好來吃喝玩樂一番。

早上來幫忙拍照的義狗不多,
有1隻約克夏、1隻黃金、2隻拉拉,
和1 隻穿著日式和服來吸引人潮的黃金球球,
以及1隻自以為是獒犬般勇猛、戴著可愛麋角帽的雪納瑞。
但仍然將道路塞得滿滿的,吸引許多路人一起拍照。

這個上午,我和斑斑唯一獲得的紀念,
就是一張拍立得的合照。
然後如同灰姑娘仙杜瑞拉般,
中午12點一到,我們和黃金球球就要離開並趕場到下一攤--
位在中和中山路三段的環球寵物嘉年華。

到環球購物中心後方的花園廣場,
遠遠地就看到狗友會的攤位。
當人潮慢慢聚集,大夥就開始幫忙解說、發傳單。
而且,我還抽空給斑斑帶了兩頂新帽子來拍照。




不過,這股認真的態度一碰到狗狗活動開始,就破功了。
第一場是「狗狗大胃王比賽」,
規則是在主持人一說開始後,最快把盤子裡的肉肉吃完的,就是冠軍。
雖然老公在我今天出門前殷殷交代,不要讓斑斑參加,以免變成拉拉豬,
但大型犬組第一批上場的,就是斑斑、COOKY、球球和橘子。


而斑斑因為從早上就不停地吃,
所以在比賽前,我就認為COOKY會爆大冷門。
果不其然,從第一組初賽冠軍(第三組冠軍是阿寶喔^^)到最後,
COOKY果然勇奪至上大胃王榮譽,COOKY媽還接受電視採訪咧!!

第二場是「狗狗耐力比賽」,
規則是狗狗們要坐在碗前面,不能牽著,不能受到誘惑,一直到主持人說可以吃為止。
雖然斑斑車貪吃,但對於這個比賽我可是很有把握滴,
因為,嘿嘿...當真正上台時,斑斑會接受我的恐嚇。
果然在正式開始比賽後,面對主持人拿著食物的誘惑,
因為我在一旁拼命說,「不可以!!」,
明顯地看到想吃的斑斑冒火了,把臉臭臭地轉開,
哈!真是委屈她咧~ 不過換得超棒的獎品,還是值得的啦^^


最棒的是,今天還來了一位神秘嘉賓-咪咪,
她還帶了2盒蛋糕來喔!
真是超級SWEET的人!!(咪咪,我愛妳!!)
讓我吃了兩塊小麵包後,
熊熊有精力去為斑斑A好康。

到底A了多少好康,
包括:狗便當組、口腔清香噴霧、咬咬玩具、狗狗腳掌滑鼠墊、
嘿嘿!看照片就知道囉!!


其實回想今天下午的這場活動,
簡直是為我們而辦的,因為天氣即使寒冷,
但小橘橘們都玩的超爽,好康也抱得不少,
雖然只替狗友會募得微薄的450元,
但是,大家開心就好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