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到活力農場,記得是在農委會的網站上發現的。
在他們的網站上這麼寫著:「佔地五公頃,環境優美,視野遼闊,不僅自然生態景觀豐富,更充滿了農村純樸的人文氣息!…可以玩的很盡興,也可以很自由...」
嗯!看起來真是個好地方!
最棒的是,農場的陳執行長說,他們很歡迎我們去辦狗聚。
衝著這句話,我把搬家大事丟一旁,抓了AMY和球媽一起去探探。

果然和AMY在一起都會有好事,
一大早的天氣就好的不得了,陽光普照,風和日麗,
從集合的新店捷運站出發,行經北二高,
然後從大溪交流道轉接東西向66號快速道路,往觀音方向直行,
然後轉往楊梅方向的縣道,再右轉接網新屋市區的小路,
還從長祥宮前面經過,最後到達活力農場。

從一接近活力農場,就被他遼闊的草原和腹地所吸引,
兩狗等一停好車,就迫不及待地在停車場狂奔起來。
而農場給我的初步印象,更是充滿了趣味感。


活力農場的大門


可愛的手繪指示牌




這是牛車?還是鹿撬?




在執行長的帶領下,我們到烤肉區旁的這塊大大大……大草坪,
真的是超大大大….大的說,
狗子都可以盡情奔跑到耳朵都飛起來了咧!!






不過,正想說不用看著大狗,讓他們自由活動時,
慘劇,就這麼發生了!!!

斑阿,你怎麼變泥巴狗了!!!
還給我裝個俗辣臉!!哼哼!


沒錯,才一不注意,大狗就給你跳了農場池塘,
還把同行的黃金球球也給帶壞了。
拍照存證!!這就是引誘犯罪的元兇@@


聽執行長說,後方還有個可以划龍舟的大埤塘,
要知道,桃園縣的埤塘最多,是一項獨特的地理景觀,
過去都是用來儲水灌溉用,現在則大多轉變為觀光或養魚用。
不過,不管埤塘的用途怎麼變化,有水就有景,
我趕緊要求執行長帶我一探。
果然登上堤防一看,水光潾潾,環道僻靜,
光是這樣靜靜地看著,就可以讓上班緊繃的神經鬆弛下來!

斑斑,你看也沒用,我不會讓你跳大池塘的!!

回到農場前方,我們到一處有水龍頭的地方來沖沖泥巴狗。
養拉拉的好處就是,毛短,即使真的很髒,沖沖就好。
好笑的是,這農場的鵝,好像沒看過狗狗洗澡,一下子就都跑過來湊熱鬧。
於是,惡劣的斑斑決定去跟鵝玩玩~~~

看到沒,鵝都氣到翅膀張開,大聲嘎嘎地罵狗咧~~


惡劣的斑當然是越玩越HIGH,


另一隻鵝已經先閃了,


最後兩隻鵝,都悻悻然地游走了,突留遊興大起的斑斑。


好啦!大狗!你媽肚子餓了,我們趕快去漁港吃好料吧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