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佈置家中氣氛的時刻,
我總喜歡運用可以方便隨處貼又花樣多多的便利彩色貼,
可以說是我最愛的佈置小訣竅。

在這次遷入新家後,
我也打定主意要在佈置廚房和客廳洗手間的時候,
到B&Q選些美麗又合用的貼紙來貼貼。
而我的想法是,因為原有的裝潢稍嫌嚴肅且色重,
所以鮮艷且構圖活潑的圖案將是最適合的。

但真正在選圖案時,我簡直像維尼上身一樣,老是挑到以小熊維尼為主題的貼紙。
說到小熊維尼,其實不是我的最愛,
因為我最愛的當然還是米老鼠和米琪啦^^

於是,從馬桶開始,
小熊維尼便開始肩負著改造洗手間和廚房的重責大任。

牆上,鏡子上,有小熊維尼是一定要的。


而這張有著"噗"的貼紙,當然最適合貼在馬桶上方,
確切地告訴來者,這邊就是適合"噗"的地方。


至於"我是誰?"這麼深奧的問題,
適合在坐馬桶時好好來沉思,
所以要貼在馬桶對面,眼睛高度的位置。


而有著深咖啡木紋的歐式廚具上,
也是用活潑的維尼與朋友們來掀起愉悅的心情。


所以,小熊維尼,
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,
讓洗手間和廚房變身成活潑的迪士尼世界吧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