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車車有多爛,坐過我車車的人一定很瞭解。
這輛已高齡14年的福特嘉年華,在歷經我長期的飆速後,
如今.........
車窗要手動協助才能順利關上;
前面車門不能開;
內裝到處都敷滿一層狗毛;
還常常無故拋錨...
雖然常常在車窗上被貼上回收廢車的小廣告,
但先前一直忍著想撐到車子報廢,
不過,自從敗了一個家之後,敗車的念頭,就開始在我的腦中萌芽。
(完蛋了!真的BUY習性會養大!!)

於是,就開始強迫老公要想辦法,
因為我說:我不要開車到半路再拋錨了!!!
猶記得上次剛好停在環快的路中間,一直被小黃按叭叭,超級丟臉的說。

而老公也不負吾望,
回桃園時順便到福特的二手車廠看看,
看上的是--- 我最愛的-- Activa Life 。

說到 Activa Life,福特當初設定的目標對象是24-29歲的社會新鮮人,品牌形象為積極、正面、活潑有精神、聰明的。
嗯~~ 這完全跟我的個性相符!!

而且,Activa是福特用來接替嘉年華(Festiva)所推出的車款,跟現在開的車車很像。
其實我有去試坐Escape,那高高的車身,實在讓我覺得我往後的停車日子會不好過。
雖然橘爸說TOYOTA的車車比較好,但出錢的不是我,
因此,還是選擇最初在桃園看上的旅行車,以後載狗狗,更寬敞方便了啦^^
所以,順利的話,我們星期五就有新車車囉!!

生活中總是充滿許多的驚嘆號,這個新年我們換房又換車,就是最大的驚喜。希望往後的日子裡,ActivaLife可以帶我們到處去冒險,遇見更多的驚嘆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