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12月開始
我們新店安康路上 在達觀鎮的下方的一塊空地上
悄悄地開始大興土木蓋房子

等到1月初開幕
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家"寵物照護醫療中心"
(這名字一聽起來 讓我總覺得像安養院或安寧中心之類的 Rolling Eyes )

今天趁機去參觀了一下
原來是一家動物醫院+用品賣場+住宿美容+活動區域的綜合中心
在動物醫院方面 有2間診療室 X光室 開刀房 和 住院部
唯一吸引我的重點是 24小時的急救診療
但不知收費如何??

而活動區域則包含經理聲稱的100坪大草皮和一個骨頭型游泳池
店家經理說 游泳池還有SPA的水流設備 可以幫助復健 
中大型狗每次的遊泳費用是200元
但沒有附沖洗和烘乾設備 除非是到美容部花錢洗澡 

這就是位在後方的活動區域


另外 我提醒經理一個問題
就是游泳池並沒有可以上下的地方
經理說 他們正在做階梯
我說 不要做階梯 要做斜坡
而泳池的深度也要夠 

這就是活動區的大泳池,但我怎麼看,都覺得小


泳池邊還浮著青蛙, 經理說, 這代表他們的水乾淨...


從泳池看草皮


至於我會不會帶斑斑去游泳,
嗯~ 除非我瘋了~~

整體而言
因為剛開幕 所以 環境還很乾淨 尚未遭受到破壞或毀損
經理也相當樂意讓我們擺狗友會的宣傳名片
套用球媽的話--
"大致上來說,感覺還ok啦…
沒有發生機車的事情~哈哈哈^^"

最後
希望這是安康地區第一家讓我願意帶我的狗去看診的醫院..
這樣我就不用大老遠地跑台北市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