ㄝ.. 才2天沒上網,就熊熊發現被球家塞了一份大禮物.
球家的大禮 & 橘家的大禮

厚厚厚~~~ 球媽怎麼知道我最喜歡填問卷了,尤其是有填問券換獎品的那種,
不論是換原子筆,飼料試用包,還是化妝品,反正是可以A的,都不能放過.

啊啊~~ 離題了離題了,言歸正傳,

一、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?
這對我來說真的個難以回答的問題,因為實在太多地方都太美太棒了,
像是烏來的櫻花,福山的山河,坪林的清溪,玉山的挺拔,墾丁的海天,等等,
如果真要選一個地方,那我就選擇福山吧!
因為那兒翠綠的山河,實在太令我著迷了說.

二、養老地點?
開玩笑,當然就是我家的"豪宅"囉!!
基本上我現在就像在過退休生活咧~~不,是退隱生活!因為離市區越來越遠了.
想像在我家那頂樓,擺張躺椅,擺張小桌子泡茶,然後面對著綠山藍天搖阿搖,
這,不就是退休生活了嗎!?

三、下輩子如果要投胎要做哪國人?
哪國人都可以,只要是有錢人.
大過年的,貪財貪財..嘿嘿~~

四、現在你最想去哪一個國家玩?
義大利的托斯卡尼,
自從我看了"托斯卡尼艷陽下"這部電影,再看了同名的原著小說之後,
那樣的陽光,那裡的美食,那樣的色彩,
一切的一切,都讓我簡直也想飛到這樣的平原去居住,
但因為旅費太高昂,就始終只是夢想而已.

五、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?
我喜歡台北市,
雖然不是那麼美好,但這畢竟是我熟悉的地方,
而且,台北也有許多好吃好玩的地方,
算是很不賴的喔!!

好啦!!問卷填完了,
最後,聽說要再點名啦?!
嘿嘿.. 

1.A剖媽
2.摩卡媽
3.畢卡索媽
4.ZORA
5.曉芳

被點到名的倫,大禮送過去囉!!
咻~~接好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