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夜幕低垂,經過碧潭的人車一定會發現,
在碧潭的堤防邊,多了一家燈光燦爛的餐廳.

這餐廳的前身,是一家鐵皮封閉又頹廢的卡拉OK店,
在荒廢好一陣子之後,居然搖身變為以風尚人文為主題的4層樓賞景餐廳,
聽老闆說,總共花了2千萬重新裝潢咧~~

今天因為老公要上班,所以無所事事的我,約了爸媽一起到這家燈火燦爛的餐廳來嚐鮮.
從碧潭東岸停車場往上望,大片的落地窗和燈光,著實很吸引人.


我們的位置座落在2樓玻璃窗前,一眼望過去在餐廳內部都是沙發座,
所以坐起來相當舒服,適合品酒喝咖啡賞河景,但不適合吃飯的高度.
但最棒的事,因為正值過年期間,河邊有許多人在放煙火,所以河景映花火,更是美極了.

等了好一會兒,終於上菜囉!!

這是蕃茄燴牛肉,酸酸甜甜的滋味,相當下飯喔.


這也是酸酸甜甜的糖醋排骨,真是好吃咧~~


這是蟹黃豆腐,但是在上桌時,侍者居然忘了點火,而且蝦仁也沒挑除沙腸,將風味大大打了折扣.


這是柴魚片地瓜葉,是感覺有點雜亂的一盤菜.


清蒸魚相當新鮮,肉感脆脆的,算很好吃喔..


最後的味噌魚湯則是完全不合格,鹹的太離譜,應該是味噌加太多所致,可惜了!!
所以,這家餐廳需要修正的地方還相當多,
不過能夠這算是碧潭風景區第一家強調時尚的餐廳,希望能讓碧潭的夜更美,也更美味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