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這場狗聚,可以說是期盼了好久。
打從第一次到農場看到執行長安排的行程,有控窯、烤肉、染布、搗糰吉,每一樣都是我超愛的活動,而且,這樣滿滿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的行程,卻只要一人450元,真是太~~~~~~~~~~便宜了!
隨著時間越接近,興奮的情緒也隨著越來越高張,要給三狗帶啥,要幫寶貝穿啥,還要約集合時間,以及解釋路怎麼走,忙的很咧!!

算一算,早上9點要報到,可得6點半就起床,然後7點半出發先去集合, 
不過,人算不如天算,我的生理時鐘告訴我不要這麼早起,硬是給我混到7點才驚醒。 
接著就是一陣混亂的帶狗上廁所、餵早飯、打包, 
還差點忘了給MONEYMORNING CALL 
好不容易趕在815分出發,而且非常順暢的、沒有迷路的在9點整到達。

 

一到達農場大門,咦?怎麼只有小貓兩三隻,
原來,連我們的會頭都還在快到的路上啦!!
最好笑的是,在等待的時刻,
我看到一隻漂亮的拉拉,頭也沒抬的問:「這隻拉拉叫什麼名字啊?」
身旁傳來幽幽的回答:「MARY~
ㄝ?MARY!?我猛一抬頭,喝!阿偉,怎麼你在啊!?
阿偉更哀怨的說:「我這麼大個人,你都沒看到喔!?」   

哈!哈!沒辦法,不能怪我沒看到你,
誰叫你們家
MARY太可愛了,讓我的目光都釘在她身上了咧^^

沒想到,阿偉接著拿出終極武器--手工自製蒜味餅乾,
讓斑斑完全臣服在阿偉的魔力下,黏著阿偉不放咧~~

 

當然,阿偉最終極的超級便便團也讓給了斑斑,
瞧,斑斑不是頂著很想吃的模樣咧~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