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週,因為下雨沒去成三芝。

這一週,約了球媽、橘媽、Cooky媽和多比媽,還有球媽約的艾咪,和Kimi媽、阿寶媽、龐哥媽、MIMI媽,決定去淺水灣旁的餐廳來個小狗聚。

上午10點,和球媽會合後就直直往三芝奔去。我選擇的路線是從中安便橋沿環快、水快,連接洲美快速道路、登輝大道,最後接2號省道後即可抵達。一路上,算是相當順暢地在一小時左右就與橘媽、Cooky媽在淺水灣山莊對面的停車場會合。雖然前一晚橘媽有說這天有大雨特報,不過從一早就

沒下雨,我也就不把這氣象預報放心上。但是一下車,媽呀!這海風怎這麼冷冽!?身上的風衣根本不保暖。頓時就覺得不妙,隔天會感冒的機率頓時飆高至百分之八十。不過,看著在停車場與阿球狂奔的斑斑,為了讓斑斑玩得高興,老娘拼了。


淺水灣步道是政府新設立的賞景步道、平台,隔著欄杆,海就在眼底腳下,景觀算是相當遼闊。不過先前曾聽說淺水灣境內有一座延伸入海的觀景台聞名,卻無緣遇上,不知是因為我們沒有把淺水灣走透透?還是因根本就已不存在? 

因為風大又加上飄雨,為了相機的壽命,一整天下來,其實照片拍的並不多

先攔下在瘋狂衝刺的斑斑,來拍個幾張照。


 

 

Kimi媽預先訂的餐廳是卡薩布蘭加,也是位在淺水灣的沙灘邊。而餐廳後方的露天咖啡座就是我們的狗聚場所。

不能下海,就先在餐廳草地上玩個球吧!

 

 

 這小倆口又在講悄悄話咧!

 

 

在陪狗玩之前,要先填飽肚子,上桌的正是我點的日式豬排飯。第一口咬下去,豬排真的還不錯吃,但可能因為今天牙齦腫痛的緣故,剩下的大半塊豬排和飯,都是由斑斑代勞解決的。

 

 

豬排旁的蕃茄小兔子,真是可愛到不行。


可愛的小兔子要進入斑斑的大嘴巴囉~~


吃完飯後,當然就是狗子們下海的時刻了。斑斑迫不及待地在沙灘上狂奔,等待衝向大海的最佳時機。
 

寬闊的淺水灣沙灘,足以讓狗狗們發洩精力。


奔向大海的懷抱.


這Cooky的航道與其他狗狗都不太相同,別人是上岸下海的垂直航道,只有這小子是以橫向的航道為主軸,可爽的咧~

 

在風大雨大的海邊,我的精氣神都被吹散了,看到這位太太包裹成這樣,實在是好忌妒啊~~~ 


才玩一會兒功夫,斑斑這傢伙不游泳,居然在沙灘上挖起洞來了!?


以為是啥寶貝,結果只是為了一塊石頭!?
斑斑,你最起碼也挖個螃蟹之類的可以加菜唄!!


還不錯的是,餐廳有提供水龍頭讓我們把狗狗沖洗一番,不過,在回程車上的暖氣吹吹下,斑斑的耳朵上,還是出現了白白的鹽巴結晶,哈!哈!

一整天下來,人是凍呆了不過,如果天氣好,這地方真的會很好玩的啦!!
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再訪,並做個深度的三芝之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