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我和這家店更深一步的淵源,可以從斑斑的代言工作談起--斑斑的處女秀  

第一次遇上這家店,就是在涉谷的街道旁。當游走於許多特色各異的服飾店時,其中一家充滿美國西部牛仔風情的服飾店,就是拉布拉多迷最愛
的品牌--Labrador Retriver。 

充滿西部風味的大門

從品牌名稱可以看出,這就是一家以拉布拉多為主題的店,舉凡人的衣服、背包、貼紙、徽章等等,都有拉布拉多的圖案,當然也有販賣適合拉布拉多穿著的衣服和用品、配件。而且因為拉布拉多粗曠的獵犬特性,讓這兒的商品也擁有一種帥氣,不論是背包或T恤,都是陪伴大型犬出遊的最佳衣著搭配,是熱愛拉布拉多的人士(就是在說我自己啦^^)絕不能錯過的一家店。  

 

另外,Labra則是新開發的副品牌,從小拉拉的圖案可以看出,這個品牌的對象都是小朋友,所以商品的主力在於童裝。所以在這個部分,我只能眼睜睜地放棄敗家念頭。 

而我第二次看到這家店,就是在青海的Palettetown購物城裡遇上的,還是我突然從牆上的指示排中發現的。


繞了幾個彎,終於發現了專櫃的所在位置.當然,也讓我的心中澎湃不已.
與涉谷店不同的是,這家位在購物中心內的專櫃,比涉谷店多了些精緻感,在商品陳列上更有層次和明亮。


以我個人來說,我偏愛購買的項目為:T恤、背包、拉拉剪影的徽章和車子貼紙.


最後一次看到這店,是在橫濱的皇后廣場.不過因為接連幾次都已經買的差不多了,也就只有逛逛而已囉!
但如果要問我為什麼不在台北買?因為,日本店的項目和樣式真的多很多,真的是台北分店無法比的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