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惠蓀林場,朝泰雅渡假村的方向往回走。肚子夭夭,該吃什麼好咧?? 
突然,看到一座漂亮的房子,而且有餐廳。好,我和money媽一致決定,就是這間了!

等停好車再仔細一瞧,這真的是一間很漂亮的餐廳,名稱叫做-後頭厝休閒餐廳 地址: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原路30-9號 電話:049-246-2178)。整棟建築擁有濃濃的歐式風格和庭園,有讓人眼前一亮的美感。 

我們點了1500元六菜一湯的客飯,簡簡單單地又撐死一票人.








 

吃飽喝足後,就繼續沿著山路往埔里邁進。說到埔里鎮遊玩,本來我是想到那個台灣的肚臍-台灣地理中心碑當作一個景點來玩。BUT,到了現場才發現有些小狀況:一是沒地方停車,尤其是一下子要停四台車;二是我-只看到一個石碑而已,不太像是個景點。於是,我決定停在石碑旁的7-11,問問大家的意思,順便添購零食。 

說到添購零食這檔事,似乎是我們一路遊玩的重點之一。開車無聊,不能沒有零食;開話夾子聊天,也不能沒有零食;肚子餓了咕咕叫,更是不能沒有零食。基於零食這麼重要,在行程中安排空檔來添購補貨,當然就”灰熊”重要。基於台灣經濟這麼昌旺,政府實在應該頒獎給我們這些努力消費零食的好國民,對吧! 

既然台灣中心碑不好玩,但進到民宿的時間似乎又太早,那麼,不如去位在埔霧公路開頭的觀音瀑布走走好了。但詭異的是,為什麼觀音瀑布步道前,還是沒有地方停車!?哼,沒關係,那就直接到公路旁的溪裡去玩吧!! 

一見到水,狗子們又陷入瘋狂的狀態。


這溪中央有個用大水管的便道,對充滿好奇心的狗狗來說,這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一個地方,一直想偷偷靠近瞧個清楚。但我們瑪莉亞都很清楚,讓他們靠近看看的後果,就會被吸進這個被我們謔稱為「八仙滑水道」的黑洞中。


但是,一不注意,怎麼少了一條狗!?!? 
挖咧!好玩的Cooky一不留神或根本是故意的??)『cooky媽更正,是不小心溜下去的!!』就給沖到水道的另一端去咧!! 
真是讓瑪麗亞們又氣又好笑的,叫著讓Cooky上岸來,回到原本的溪邊繼續玩水。

不過,隨著光線漸昏暗,冷風開始吹起,真的會冷! 
大夥快把狗狗們叫回來,擦擦乾後就直接趕往住宿的地方囉!!
而且,還要洗狗咧~~

(待續...哈哈!第2天解決囉!!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第2天沒去什麼地方,時間卻咻一下的就過去了.不過,第三天起,肯定還有好玩的啦!!)

備註:如果想知道更多埔里的景點,可以到埔里鎮公所的網站瞧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