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晚上,球媽帶著阿球和首次登場的臘腸美形男-花花在我家現身,
這也是花花首次和斑斑碰面,
沒想到,這首次的邂遘,卻碰撞出一場驚天動地的,不欲人知的,糾葛不清的...愛戀情仇~~

場景:斑家客廳的花床
男主角一:花花 (已改藝名為麥芽糖,詳情請見粘粘的麥芽糖)
男主角二:阿球
女主角:斑斑

揭幕-自認風流倜蕩無法擋的美型花公子,在床邊遇上令他為一心動的奪情玫瑰婦~~~

花花:嘿嘿~有漂亮美眉~


花花:漂亮的小姐,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?
斑斑:先做做朋友吧!


花花:漂亮的小姐,你實在讓我凍未條啦!!


斑斑:這位先生,我和你很熟嗎?
花花:漂亮的小姐,不要這樣咩!讓我們一起奔向好的未來吧!


斑斑:麻,這小而無用的小子,哪兒來的阿??
花花:阿球葛格,你看你看,你花那麼多精神都追不到阿橘橘,看我一次就追到漂亮滴小姐了,我比你強喔!!


阿球:什麼!臭花花,你說什麼!你有種再說一次!!


阿球:你你你.. 你這個不貞的女人,我已經與你歃血為盟了,你怎麼可以這麼隨便!!
斑斑:你在說什麼阿?我一直把你當弟弟,你的女人是阿橘橘,不要再花心了!!


阿球:我不聽!我不聽!我不聽!
斑斑:死囝仔,好好說你是聽不懂厚~~老娘的事,你管不著!!!


os:
場景另一邊,斑娘球媽球乾媽的身後,熊熊刮起一陣颯颯冷風~~
這兩個孩子,到底在吵什麼!?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