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,日本人鄙視狗,而比較喜歡貓.
印象之中好像也是如此,每次在日本節目中看到的貓,
總是很悠閒,活的輕鬆自在地~~

這隻日本貓是何時出現在我家櫃子上的,
我一樣是想不起來.
而且牠雖身為儲錢筒,但茫庸生活的我,
卻從未餵牠吃過一片硬幣.

不過看牠圓圓短短的身材,
實在十足符合日本常見的短尾貓,
據資料顯示,日本短尾貓具有獨特的東洋五官,
以及如兔子般的圓短尾,
還有光滑的外毛,和多變的毛色,
尤其以白、黑、褐色混合的花貓最受歡迎.

再一次仔細端詳牠,
瞧牠一付滑稽的模樣,
是不是會讓人有一股想笑的衝動呢!?
沒想到,貓也可以如此逗趣.

你是否也很喜歡貓呢?
在4月4日貓節大日子,讓我們一起大聲地來發表【愛貓宣言】吧!!
(若有養貓的,請抱著貓一起宣示,以示誠意!!)

宣示1.我愛貓咪

宣示2‧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

宣示3‧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

最後,請用力親吻自家寶貝貓,宣示完畢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