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道【綠光森林】的存在,是從一封轉寄的Mail開始的。 

輾轉連結進入【綠光森林】的網站,看到了山,看到了雲,看到了草地,看到了瑞士房舍,也發現位處在前往東眼山森林遊樂區的路上。我的心,就一直嚮往著。 

春雷驟雨後的這一天,終於等到天空開朗了些。帶著悶了許多日的斑斑,約了AMY,一同驅車前往。 
從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,跟隨著指標往大溪方向行駛。經過慈湖後進入復興鄕,再轉往八眼山的路徑。在歷經1個半小時的車程後,遠遠地,在蜿蜒的山路上某個角度,那鵝黃底黑咖啡的木質骨架房舍,倏地躍於眼前,帶來如同孩子般的喜悅。 

綠光森林,終於到了!!



木屋旁有一大片的波斯菊,先來拍張花照吧!!




在進入園區前,要先把肚子填飽.因為我們帶狗同行,所以只能選擇屋外露台的位子坐.


這開方式的座位就位在木屋前.


等了一會兒,餐點開始陸續上桌.
這是麵包.


香純的濃湯.


爽口的沙拉.


簡單的冷盤前菜.
前面是素火腿和菇,後面是西洋芹和炸馬鈴薯絲.蠻爽口的!


這是我點的杏果燒烤豬肋排.
肋排的肉質很肥厚,配上脆脆的杏仁顆粒,口感相當獨特,好吃.


這是AMY點的義式香草烤春雞,等了好一段時間才上桌.
不過,我懷疑是廚師烤到忘記@@ 因為雞翅膀已經焦到連骨頭都酥了~~


吃飽喝足了,來去園區走走了~


突然看到這樣的牌子,嚇了一跳.不過工作人員說,只要牽好就可以進入綿羊區,以免羊會嚇到.
不過,這段網綿羊區的路因為是下坡,路又不是相當平坦,加上斑斑因為興奮地衝衝衝,所以讓我覺得走起來相當辛苦.


來到綿羊區了,許多人都在餵羊.
我有個疑問,這樣大家拼命餵,羊不會吃太多嗎??


斑斑也發現羊的存在了!!
背毛豎起,尾巴直立,抬頭挺胸,隨時準備~~汪!汪!
其實,我很想告訴工作人員,我想羊應該不會嚇到,但我家狗肯定是膽小害怕的@@


羊咩咩也發現斑斑的存在了,準備靠近中~~
因為斑斑已經瀕臨要尖叫的狀態,所以我們在遠遠地看到羊群後就離開.
不過另一個養雪那瑞的主人因為不受限制,居然把雪那瑞丟進羊欄中,結果,外表柔弱內心剛強的綿羊就用力給他來個一頂..嘖嘖~小小雪那瑞的心靈,就受到創傷了!!


回首看山丘上的屋舍.


我們往另一條步道走去.
選擇非假日前往的理由,就是希望能避開人群.但是沒想到,這兒的遊客依舊多多,把2個停車場都停滿,餐廳可以賞景的座位也都坐滿滿.而且,來拍婚紗的新人也很多.


從步道上往回看綿羊牧場.


因為離開羊群了,終於可以把斑斑放開,盡情奔跑一下.


在步道中遇上可愛的木馬,一起來合照吧!!


不過斑斑一心想玩,拍照時左顧右盼的,就是不肯看鏡頭,氣!!



逛了一大圈,我們準備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吧!!


基本上,這兒擁有森林、草原、木屋、羊群,彷彿是瑞士的縮影.
只可惜因為有羊群和餐廳的緣故,狗不能隨興放開,真是有點小小的可惜呢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