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既然都到大溪這邊來了,那就順便到隔壁的龍潭瞧瞧吧!
自從在龐哥麻的網誌上看到,上回她們一夥人遊樂的照片之後。讓我也想帶斑斑來到這個有草地又可玩水的【老爸的後花園】(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/ 電話:03-4111119)。

依照網路上的說法,我們從龍潭交流道下後,沿著石門水庫的指標左轉至中山路,即113號縣道,直行至28公里處即可抵達。可是,這條路我走了N遍,什麼時候有花園餐廳的阿?我的疑問隨著愈來愈靠近目的地而加深疑惑。
就在到達【老爸的後花園】時,我突然恍然大悟,天阿~~這不就是在我常去吃的那家活於餐廳的隔壁!!我先前開車咻咻飛過,居然都沒注意過@@...(順便偷偷透露一下,活魚餐聽對面的小路入口,有塊大石頭寫著『薑母鴨』,那個也粉不錯吃喔!!) 

【老爸的後花園】的大門


去餐廳要先經過一個長長的涼棚.


涼棚旁邊就是號稱2000多坪的草地,可以讓狗盡情奔跑ㄝ~~


本來想讓斑斑來這邊玩水的,但居然只看到兩座手搖喞筒式抽水機.阿咧?水咧?
問了老闆娘才知道,原來水剛放掉.哈哈~~斑斑你今天無緣玩水啦!!


餐廳前也有戶外的位子~


庭園中有美麗的茶花在盛開著~~




餐廳的入口


餐廳內部的擺設相當舒適,還有兩棵活生生的大樹咧~
咦?還有大嘴鳥?


原來,樹上的大嘴鳥是布作的,真是可愛咧~


大片的玻璃採光和大樹,讓人有置身在Green House內的錯覺.


樹下有隻古代牧羊犬,他叫做阿諾,是餐廳的招牌狗.
看他擁有這一大片草地,我認為,這老爸的後花園】應該直接改名叫做【阿諾的花園】才對.


這斑斑實在很惡劣,一直對阿諾掀嘴皮.
臭斑斑,把你綁起來,哼哼!!


這是下午茶的甜點-焦糖幕斯蛋糕.
真是超級好吃的,尤其上面那5顆夏威夷果裹著焦糖糖漿,一口咬下去,真是美味到連魂都快飛了~~


瞧貪吃斑也粉想嚐一口,連眼睛都亮起來咧!!
但是,粉抱歉,因為實在太好吃了,所以,這蛋糕就馬麻獨享啦^^

呼~一天跑三個地方,實在有點小累.不過,也大大地滿足了我的好奇心.
更深刻體認到,不論旅遊書上或網路上怎麼介紹,
一個地方到底好不好,還是要親身走一遭才準,
這才是旅遊的精神所在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