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的天氣是灰沉沉的.
在電腦前的我,一邊寫著前一篇關於點點的回憶時,一邊在MSN上約了球媽橘媽cooky媽共同去陪哀傷的money媽,順便看點點存留下來的小點點們.

在買了一些簡便的食物和零食後,就趕緊停好車上樓.
當一踏進到大門內,就看見坐在客廳一旁的money媽在忙著餵小點點們.
箱子裡的小點點們共有6隻,2白4黑,其中黑的有2隻是母的,都好小又好可愛阿!眼睛、耳朵都這麼迷你,當然也都還沒有開.
為了怕牠們失溫,還在箱子底舖一層電毯,上面再舖上報紙和廚房紙巾.
很有趣的是,點點是狼犬和柴犬的混合,而小點點們則是1/2黃金+1/4狼犬+1/4柴犬的混合體,卻都是全黑和全白的小朋友,真是奇妙阿!!


這時,我突然看到一隻體型稍小的小黑黑,擔心的問money媽說,這隻怎麼這麼小阿?是不是營養不良阿?
沒想到,money媽居然回我,因為那是貓阿!
阿哩咧~~你沒事把貓混在一起幹麻阿?居然這樣欺騙我的感情@@
不過,這小貓和小狗們混在一起,有很溫暖很安心的感覺.


這隻小黑黑還睡到翻肚肚.更猛的是,當我按下快門之後,這小傢伙居然噴出小小噴泉@@
這,應該也算是尿床吧!!


不一會兒,球媽橘媽cooky媽也都抵達了.
看著我和money媽忙著餵奶把屎把尿的,球媽和cooky媽也忍不住地想來體會一下奶娘的難得經歷.
瞧~這兩位是不是很有媽媽的架式^^
而橘媽,則是怕把軟綿綿的小東西,怎樣也不肯嘗試一下,哈哈~~


餵小狗的時候,要注意噴奶和吐奶的問題,以免小狗狗嗆到.
 

吃飽後還要用紙巾輕輕刺激屁屁,讓小狗狗排泄.
厚~~這個小朋友也爽到翻過去囉!!


cooky媽也幫了不少忙,從一開始的生手練就成餵奶熟手.


不過,這小黑黑超難拍的,怎麼拍都是一團黑糊糊的@@


這是小白白睡的好熟喔!!
斑斑小時候,應該也是這付模樣吧^^


兩隻母的小黑黑中,有一隻會留下來成為money媽的寶貝.
其中一隻在吃飽睡覺,當我輕輕摸一下時,雖然眼睛和耳朵都沒開,但仍是抬頭對著我"汪汪"兩聲,還很不爽的"嗚~~"了一下.
挖咧!是怎樣!這小傢伙才3天大ㄝ!!
不過,嘿嘿!我喜歡她!!
money媽,就留下這隻吧!!鼻子上有一槓粉紅色的小女生!!


看著我們大夥忙著一輪輪餵小點點們,money媽家的貓--乖乖也一直來撒嬌湊熱鬧.
這乖乖的毛好軟,脾氣又好,真讓人喜歡咧~~

就這樣,我們居然在人家家裡混了5個小時,
還吃了好幾盤money拔的愛心臭豆腐,和money媽的愛心柳丁.
真是不好意思ㄋㄟ~~

但重點是,有幾個奶媽幫忙,可以讓money媽稍微喘一下,不用再爲著幾個小點點忙,而money也終於有伴可以玩.
money媽,點點的孩子都很可愛,我相信,奶媽們會常常去幫忙滴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