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回國後上班的第一天,在桌上看到DHL來自美國的包裹,就猜到應該是我訂購的關節保健品寄到咧!!
這來自遠方的關節保健品不是我吃的,而是要給寶貝們的骨頭保養吃的.
而說到這關節保健品,在這幾年可是有階段性的變化發展.

從養斑斑開始的第2天起,老公和我就很擔心斑斑會不會有CHD的問題發生?記得在斑斑成長的頭幾個月,每次討論到這個問題,都茫然地用「到時候再說」來帶過.

不過非常Lucky的是,斑斑這一胎兄弟姊妹們,12隻都頭好壯壯的穩健長大,全部沒有CHD.只是再斑斑大約7、8個月大的時候,因為斑斑玩耍得太粗魯,而讓發育中的左肩關節造成拉傷.雖然當時配合醫生用藥,和限制一個月的行動,讓斑斑的傷勢獲得很大的改善.但遺留下的後遺症是,只要斑斑玩得瘋過頭之後,仍會出現輕微跛腳的狀況發生,讓人看了很心疼.

而家中另一隻寶貝-LuLu,已邁入10歳高齡.在去年初的某日,左前腳突然地不能著地走路,且有往外翻的趨勢.我本來以為是不是出去玩不小心受傷了,但在李醫生的檢查後得知,其實造成LuLu前腳關節得扭曲和疼痛,是老年狗狗常見的退化性關節炎.

鑒於家中兩隻寶貝的關節都需要保健,我們家的關節保健品也不斷地在進化.在斑斑的肩關節受傷後,我們在醫生的治療用藥結束後,聽從醫生的建議,選擇了中國化學製藥公司生產的骨營膠囊,在平日晚餐的飼料裡加4顆,來給斑斑作保養.期間也搭配IN卵磷脂,購買了同品牌的鯊魚軟骨精華碇給斑斑吃.

後來當LuLu的關節炎發作時,因為疼痛的緣故,我向獸醫拿當時剛進口的新藥-舒骼健SYNQUIN來給LuLu吃,劑量是一天一顆.而LuLu也在服藥後的1週後,大大改善了疼痛的狀況,前腳也不再扭曲,回復正常的外觀.

後來,在一次活動後,拿到3罐健聖代理,由澳洲製造的砌骨錠,每天分別給斑斑吃2顆,LuLu吃一顆.不過,這小小一罐每天給2隻狗3顆的份量,居然一個星期就給我吃完一罐.挖咧~實在太傷了!

這個時候,正好在向國外的知名保健品販售店訂購爸媽要吃的保健品時,發現在這個以人為主的網站上,也有販賣兩項狗狗的保健品(vitamin world <== 看這邊),而且正好在作特價,買一罐送一罐只要美金13.3元,折合台幣一罐90顆大約只要200多元.
哇!這真是太便宜了,所以我一下子就給訂了4罐^^,每天給2隻狗3顆的份量,預計可以吃上4個月.

這就是拆開包裝後的罐子外觀.


罐子裡是膠囊.


這是罐子前方的標籤.


在標籤背面的成分表中發現,除了有葡萄糖胺和鯊魚軟骨之外,還含有海參萃取物,感覺很不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