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先前出國,加上下雨,加上吾身欠安,加上小咪突然離去,讓我有好一段時日沒帶斑斑出游.
好不容易盼到了AMY說要去B&W游泳,還是個難得的出陽天,那當然要帶斑斑去湊一腳啦!!

不過斑斑這孩子從小在野溪邊游慣了,在常常被她娘放水流的狀況下,
這回突然叫她到個風平浪靜的大水池游泳,居然給我擺出個不太樂意的態度@@
哼哼~~ 你媽為你翹班,而且天氣很熱ㄝ~ 臭斑,你那是什麼臉!!

看人家Money、Duke、Mini都衝下水,你是在給我蘑菇什麼啦!!


好不容易讓這孩子下水了~ 但她是為了追我才游的@@


好在我有先見之明,前一晚特別請球媽帶斑斑狂愛的那個飛碟來.
果然,鏘鏘鏘鏘,斑斑眼神一亮,愛到不釋嘴,也願意爲飛碟下水來回游.
但代價就是,我要全程站在池邊陪伴丟飛碟,當個襯職的濕身瑪莉亞

斑斑:麻,快丟!快丟!


斑:快~~ (縱身一跳ing....)


撲通!!


斑:麻,你在幹麻,快丟飛碟啦!


斑:喔耶~親愛的飛碟,我來了!!


為什麼?斑斑對飛碟那麼執著??不解??


努力帶飛碟回來的斑斑~~


斑:只要有飛碟,要我跳水幾次都願意!!
PS.拍到斑的腳掌張開咧


當斑正為了飛盤著迷時,阿球熊熊發現--ㄝ,那是我的玩具耶~~
於是,每當斑去撿飛碟時,就會和阿球發生一場爭奪戰@@
還好,斑大概心知肚明那是阿球的,所以總是很快地放嘴讓阿球叼走,草草結束紛爭


好了,太陽那麼大,瑪莉亞快曬昏了,先躲到棚下休息一下,吃個飯唄!
我點的是咖哩牛肉飯套餐.首先送上桌的是湯、麵包和冰紅茶.
左後方那個就是斑斑最愛的飛碟啦^^


咖哩牛肉飯上桌囉!在咖哩醬中有牛肉、馬鈴薯、紅蘿蔔、玉米筍、青花菜和魚板.
在點了之後,我才熊熊想到,我幹麻點咖哩飯阿!?回家吃自己的就好啦@@


而也悶了好一陣子的Money,則是安靜地一直待在水池裡游著~


Money真是個安靜乖巧的小女生~
只是,好像忘了她媽的存在@@


突然,
池邊有個小傢伙在狂奔逃命!!
花花,你跑好快ㄝ~~


原來,花花一直遭到毒手,被丟下水...
兇手一:花花親娘--球媽 (請注意,冷眼旁觀的阿球)


兇手二:球乾媽


兇手三:Money媽


落水的花花~


在水中搞不清楚狀況的花花~
請注意,這張照片不是放錯角度,是花花採直立式漂浮~這應該只有臘腸辦的到吧@@


花花:救命喔~~~ 


快逃~~


花花:我金命苦~~


陸地在哪裡阿~~


花花:嗚~不要再丟我了~ 家暴阿~~~~~ 我那ㄝ這麼命苦!!!


搞了一天,我是又熱又累又昏,
給斑斑洗完澡吹乾後,我只有一個辭可以形容--狼狽!!
這晚上,斑斑的精力還是很好,而瑪莉亞我,只想抱著枕頭睡覺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