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和BELLE約了碰面,敲定的地點是晚上7點在衣蝶S館前.
因為知道捷運中山站這邊的餐廳不少,所以採取的方式是隨意選擇.

但才走了幾步路,我就被麥當勞對面大大的兩個字乾杯所吸引.
難道是那個很好吃的日式燒肉的分店!?我有些興奮地想著.
趕緊拉著BELLE走過去瞧瞧,嘿~果然還真的是日式燒肉咧!
不過,因為人多要等,且考量到吃燒肉不方便聊天,所以,只好忍痛離開.
(心中OS:乾杯!你等著,I will be back!!)

再走兩步路,就在乾杯入口旁的一側,我們又發現了一間餐廳.
這次吸引我的,是「南歐料理」四個字.
嗯~南歐料理,應該指的是義大利料理囉!!
位置正好在乾杯正上方的二樓,我們探頭看了一下,招牌感覺清新,從窗戶透出的空間感覺也很明亮.
怎麼樣?我問.(其實肚子是已經餓的哪家都好了
那就這家吧!BELLE說.

沿著階梯而上,在眼前出現一個明亮的小空間.
這兒就是--CAFE ADONIA亞朵妮咖啡(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之1 2樓 / 電話:25567176)

進入餐廳後覺得整體的氣氛和格調都還不錯,還有個露台區.
等選個落地窗邊的位置坐定後,一個像是老闆的中年男人來替我們點餐,
並說明這兒用餐都是主廚推薦Specail套餐.包括:田園沙拉,酥皮新鮮濃湯,主菜(6選1) ,飲料(有咖啡,紅茶,奶茶,洛神花茶,日式綠茶可選擇),季節水果和甜點(有義式奶酪和特製蛋糕可選).
價位大約在330元(加一成服務費)左右.

很快地,沙拉送上桌了~


比較讓我傻眼的是這個濃湯,因為掀開酥皮後發現,湯只有1/3碗.
份量少的....讓我有點受到驚嚇@@



我選擇的主菜是--松阪豬肉佐蜂蜜芥末醬.
依照菜單上的文字介紹說:松阪豬肉擁有豐富的油脂,口感清爽油而不膩,特殊刀工切成的肉片,沾上獨特蜂蜜芥末醬,是餐廳的人氣料理.
但事實上,這道料理讓我聯想到,
下次烤肉時,我們應該也可以把豬里肌肉切片後,沾蜂蜜芥末醬吃,應該也很不賴喔!


這肉肉上面的紅色粉末,應該是紅椒粉吧!?
因為吃起來,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.
而肉肉本身吃起來是真的很清爽不油膩,左邊另放有日式油醋沾醬,很適合夏天吃.


BELLE點的是香酥野菇燉豬佐起司奶油醬.
在菜單上的文字說明是:香嫩豬排與野生蕈菇,裹以手工酥皮烘烤,酥脆口感之外,搭配起司奶油醬,咀嚼中帶著迷人蕈菇清香,讓人忍不住一嚐再嚐.
但事實上,簡單的說就是炸豬排淋醬.味道稍嫌濃重,最好配碗白飯和生高麗菜絲就更好了.
ㄝ.. 說到炸豬排,讓我超懷念知多家的,改天應該來去回味一下.


最後隨著飲料上桌的,就是餐後水果和甜點.
而特製蛋糕就是起司蛋糕,口味普普,沒什麼起司香.
但水果有蘋果,柳橙,奇異過和葡萄柚,新鮮度滿分,很好吃.
 

餐廳營業到晚上10點半,服務的態度很free,超適合聊天的.
不過,我寫到這才熊熊想到,那個吸引我目光的「南歐料理」,是在那裡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