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足了胃,接下來就是滿足拍照慾望了.

沿著路邊的指標,加上在新世界購物商城中小小迷路了一圈,
終於,在我們眼前展開寬闊的水天景色,
就是位於尖沙咀東部海濱,那長達122公尺長星光大道 
我們冒出頭的所在位置,應該算是在星光大道的末端.


根據香港旅遊局的資料,星光大道是2004年4月才完工的.鋪建這條星光大道的目的,除了表揚曾為香港電影作出貢獻的電影人外,最主要的目的,當然也是希望可以成為香港一個旅遊熱點.
整條星光大道分為兩大部分,一是對電影明星的表彰,就是在水泥地上壓拓明星的手印;
二是紀錄香港電影或名人的發展史,這部分就是用里程碑的形式來表現.



整條星光大道上設有許多可供拍照的設計,還有一尊兩公尺高的李小龍雕像.
不過,星光大道上的遊客很多,尤其來自對岸的同胞更是多.
問題是,這些操著怪怪腔調的中國同胞,可不懂得什麼叫排隊輪流拍照,也不懂得什麼叫後面有人在等著拍,
想要和雕像合照,可得快狠準地插進空檔才行.
不然會像我們剛開始一樣,當一批批的大陸佬猛地輪著拍,就是怎麼也插不進,等到天荒地老後,
才猛然發現--幹麻跟這些人講禮貌和客氣呀!!哼哼!!
  




說到明星的手印,當然要找到心目中的最愛才行.
哈!就是這一個--劉德華的手印!!
本來還想拍張國榮和梅艷芳的手印,卻發現這兩人只有空空的水泥紀錄,來不及留下手印就離去了


幸運的是,這回正好遇上哥哥張國榮的電影歷程介紹,
看著一張張電影的劇照,讓人跟著進入記憶中多變的張國榮,
尤其那張"霸王別姬"比人高的海報,更是迷人.
 

這是星光大道上兩個紀念品店的其中一間,但這間舖子賣的都是成龍的東西,
包括他設計的T恤,帽子,假道具等等.
不過,基於這個人說了他只是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之後,我就對這個人相當反感,
所以我簡單地拍了外觀就走.


在一個角落,我發現一尊繪有香港各地景點的彩繪熊.
原來,這是「熊熊愛心連世界」的活動.就是在2002年,由一位德國人和妻子共同創造的.
由120個國家不同藝術聯盟繪製的愛心熊,每一隻都具有不同的特色,然後藉著展示愛心熊彼此聯繫各國,並宣揚相互瞭解和信賴.


突然,發現可愛小車!!!
誇張的造型和鮮豔的色彩,讓我以為走到華納的卡通裡.
原來,這些都是經過造形設計的小吃飲料攤,或是紀念品販賣舖.






我們慢慢走到星光大道的前端了,開始出現木棧道廣場.


這是另一間紀念品店舖,賣的東西都是印有星光大道的logo,
不過,這些小東西還是無法吸引我的敗家慾望,嘿嘿~~


快走到星光大道的起頭囉!回頭望望剛剛走來的方向~~


挖!!好多可愛的彩蛋阿!!
我也是其中一顆蛋喔~


哈!這是路邊一個攝影板,忍不住地想來拍一張做紀念


走到星光大道的起端囉!!
這邊有個讓我懷疑是奧斯卡女神的雕像,晚上當燈光亮起,氣氛一定很美吧~~


走走拍拍,拍拍走走,玩的太陽都斜咧~~
繼續往下一個目標邁進吧!!

(待續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