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什麼????


很顯而易見地,從外觀上來看,這就像是支甜筒冰淇淋。
因為,上頭圓圓的一大球,座落在閉著眼睛都能想像的甜筒上,
這---不是甜筒冰淇淋,還能是啥?

BUT,這回,拿在手上的,擺明就不是甜筒冰淇淋,
而是,鏘鏘鏘鏘,曬了太陽也不會融化的---甜筒菠蘿!!

沒錯,這是一個打破外型疆界的菠蘿麵包,
來自於我那洋洋得意,興奮展示給我看的娘親。

這是哪一家的產品?把麵包搞成這副模樣,實在是很有創意。
我看了一下甜筒的外包裝,原來是香榭麗舍的產品。

說到這
香榭麗舍,可真是大大有名。
當多年前在某個朋友(到底是誰?真的想不起來@@)的推薦下,來到這家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麵包店。
最主要的原因,就是這家成立於1994年的香榭麗舍,一直都以法式西點為主,尤其是表皮香脆、本體鬆軟的菠蘿麵包,更是許多麵包迷的朝聖點之ㄧ,當然也曾經包括貪吃的我在內。

話說回來,這拿在手上的甜筒菠蘿,造型實在太特殊了,讓人實在忍不住地想讚嘆西點師傅的創意巧思。
為了更進一步了解甜筒菠蘿,好奇的我上網查了一下,才後知後覺地發現,
原來今年烘焙業曾舉辦過一個「菠蘿狂想曲」活動,讓各家主廚將菠蘿麵包的運用達到極點。
而這造型可愛的甜筒菠蘿,就是勇奪最佳人氣獎的作品。

這回,我娘把每一種口味的甜筒菠羅都買一個回來,
包括:原味、巧克力、香芋、草莓、抹茶及芝麻。
(娘啊!減重超難的ㄝ!這樣互相拿美食陷害,是不道德的!!)

好,拿在手上看夠了,拍照也迅速完成了,
接下來,就是那神聖的第一口~~

以示範品--巧克力菠蘿甜筒為例,
當咬下去才知道,在帶有香濃巧克力味的菠蘿裡,還藏有牛奶乳酪餡,
而脆皮甜筒裡包裹著的,則是香濃的蛋糕和鮮奶起士。
然後,當鬆軟的菠蘿和酥脆的甜筒融合在一起,是一種衝突又協調的美味。
好吃到,嘴巴都停不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