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著天還有微亮的傍晚,我們來到了永鎮海濱公園.

其實,雖然說要帶大家到這邊玩,但我根本沒把握這濱海遊憩區的正確位置是在何處.我只知道包括,在狀圍鄉,靠近濱海公路旁,和入口有個永鎮宮,這三個線索而已.於是,我的戰略是,沿著台2線濱海公路往狀圍方向前進,然後一路注意名為永鎮宮的大廟宇.

就在我們一路沿著濱海公路奔馳,正納悶著為何還沒看到永鎮宮的同時.忽然前方出現一群飆車少年,然後迅速地準進公路旁一個小巷.哈!這小巷旁正好有間大廟,而且正好叫做永鎮宮.
就是這兒啦!!我的直覺讓我興奮地叫著,然後趕快叫老公跟著轉進廟旁小巷.
果然,眼前出現一片停車場,而前方沙地旁有個立碑刻著--
永鎮海濱公園
哈!可給我找到了!!

永鎮海濱公園
地址:地址:宜蘭縣壯圍鄉永鎮路(永鎮廟後方)
網址:
http://www.lanyangnet.com.tw/ilpoint/gw01/


聽說,這濱海遊憩區有個長3公里的腳踏車道,連接大福海濱遊憩區到東港濱海公園,應該就是這個綿延的木棧道吧!!趁著有人淪陷在廁所的空檔,我們先來拍拍照吧!


奔向大海囉!!
看到水,不論是淡水,鹹水,還是髒水,泥水,臭水,狗子們都是一股腦地興奮.


這片沙灘的前方,正是龜山島.


斑斑在沙灘上留下的足跡~~


正好遇上漲潮時分,一波波的放席捲而來,不過,狗子們一樣玩得High透了.


奔跑!!


追逐!!


搶奪!!


注目!!


愛巡禮的橘子,只要是站立的兩腳動物,她都愛喔!!


輕踏沙洲的斑斑~~


浪花中的斑斑~~


在一旁默默注視著瘋狂狗子們的球球~~


 

天色更暗了!!
在龜山島的襯托下,寶貝們沙灘上奔跑的剪影,是這麼的輕鬆自在!


這次出遊,我們發覺,這一群孩子的相處更融洽了,每一隻的笑容都盡情綻放.
不知為什麼,看著他們這麼快樂,心中好感動.





天色真的越來越暗了,沙灘上只剩下我們一群人狗的身影.
該是回旅館洗澡的時刻.

這海濱公園在停車場的前方,還有一排水龍頭供遊客沖洗沙子,當然,也方便我們先把狗子們身上的沙和鹽水先暫時沖掉些.但唯一的缺點就是,天阿!!蚊子軍團進攻啦!!快閃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宜蘭市區,先到旅館內,把狗都洗香香先.

這回出遊前,我們本來希望挑選的住宿點是民宿.不過,我仔細比較了一下後發現,除了民宿大多都無法接受狗狗一同住宿,而可以帶狗的民宿又比較遠,最重要的是,民宿的價格並不見得比汽車旅館便宜,當然設備更是陽春許多.所以,在徵得大家的同意後,我還是選擇這家已經住了N次的夏威夷汽車旅館.

夏威夷汽車商務旅館
地址:宜蘭市宜興路3段101號
電話:03-9288-333
網址:http://www.hawaii-motel.com.tw/home.htm

旅館房間分兩種--有車庫2380元 / 沒車庫2980元 (附早餐)
沒車庫的又分--樓上 / 樓下 
帶狗住宿的話,每房加押金500元,退房時會全部退還.

而且為了避免打擾到其他客人,我要求住樓下離車子和門前草坪最近的房間, 這樣狗狗在進房前就不會經過其他房間,也方便外出上廁所.

房間內有蒸氣室,超大按摩浴缸,超大柔軟床和按摩椅.空間大,且相當舒適.
瞧洗完吹乾的寶貝們,都在床上躺好,準備休息囉!!




當擺平全部7隻狗之後,人也快累斃了.
只有橘家最好命,一房只有一隻狗需要擺平,還趁著我們在忙亂之際,偷偷小憩了一下.
為了回充元氣,我們決定去附近的宜蘭觀光夜市ㄙㄟㄙㄟ.
而狗子們就全部留在房間內,旅館小姐還很好心地幫我們房間的冷氣維持運轉,讓狗狗們休息.

這宜蘭觀光夜市位於宜蘭市東港陸橋下方,有各式小吃、服飾、五金百貨等等多種類的店家和攤販,所以夜市中吸引著許多逛街人潮.不過,逛了一大圈之後,因為實在有點熱,我們最後ㄙㄟ進了肯德基爺爺那吹冷氣,啃雞塊,渡過一個沒有狗在旁邊亂的晚餐時光.

(待續...)


ㄝ~~ 等等!!

這天就這樣完了嗎!?
當然不可能啊!!
拎著零食和冰啤酒回到旅館,7人7狗再度齊聚一房,躺的躺,鬧的鬧,繼續聊到1點半才依依不捨地散會.
聽說隔壁房的聊到燈都關了,有人昏迷了都還不罷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