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到宜蘭了,當然要到南方澳來吃海鮮.在橘爸的推薦下,我們選擇的海鮮餐廳是富美.

富美活海鮮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
電話:03-9962807

聽說,富美活海鮮是一家老店,創辦於民國55年.所以,遠近馳名,而且以新鮮便宜為號召.到了餐廳大門前,我看到一整棟都是餐廳時,超擔心我們會被轟出來.結果,我們還是大辣辣地牽群狗,多了靖宜和Doggy的8人8狗直接殺到3樓.但是後來發現,這一層除了我們,還有另一桌帶著黃金和兩隻小型狗在吃飯.呵呵!!看樣子,這間海鮮餐廳是可以帶狗滴!!

入座綁好狗,接下來靠的就是兩位先生--斑拔和橘拔去點菜.我們女人,就等著吃就好!!
飢腸轆轆之際,菜,很迅速地上桌了!!

超新鮮的生魚片.後來又追加了兩大份


斑斑不能吃生魚片,但可以頂著盤邊的花來拍照~~呵呵~~~


吃完嘴黑黑的燙透抽.


這是螃蟹腳.


這是炸蚵仔酥.


炒海瓜子,超下飯的說.


紅通通的鮮蝦.


快樂剝殼吃蝦的兩位瑪莉亞.


吃海鮮還是要記得吃青菜.
這是炒山蘇.


這是炒高麗菜.


最後的蛤犡豆腐湯.


這樣吃到滿滿一桌超滿意的海鮮料理,一人才330大洋,呵呵呵!讚!

(待續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