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的早晨,因為老公去上班,正在整理家務,把地上滾滾毛團納入垃圾桶收編的我,接到了老媽的電話。
老媽說,因為弟弟一家三口回台北了,叫我回去吃午飯,也當作是延後的母親節聚餐。

因為不想開車的緣故,爸媽選擇的餐廳,就是位在通往碧潭捷運站的堤防邊的長堤會館。這餐廳其實在過年時也是和爸媽有來吃過,那時這家餐廳才剛開幕而已,詳情可見06.02.02.碧潭坡上的新星

為什麼我說這是一家大餐廳?因為這棟餐廳樓高四層,外觀有著明顯的鋼骨線條和玻璃牆面,位在碧潭邊上,是真的相當醒目。但也因為佔了地利之便,成為附近民眾簡便吃飯的餐廳之ㄧ。

長堤會館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環河路29巷23號
電話:2912-1287

這是叢林雞。說實話,白切雞肉相當好吃,但我想不透的是,這跟叢林有啥關係??



這是XO醬拌銀芽。相當簡單的一道菜,但在XO醬的帶領下,顯得異常有風味。


這是竹筍牛筋煲。口味普普,但湯水多了些。


炒地瓜葉上桌了。和上次來吃的時候相比,同樣是炒地瓜葉,賣像好看多了。


這是茄汁魚片。和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,以為是魚片和茄汁拌炒,但上桌的卻是炸魚片沾茄汁。
中國菜名的變化空間,由此可看的出寬廣。


整體而言,不算是會讓人驚豔的餐廳,但如果只是想在潭邊找個地方吃飯賞景,這倒是還算OK。
還有,餐廳門口也標示著,寵物禁入,所以別想把狗混進去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