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下了好幾天的豪雨,讓氣溫一直保持著涼涼的感覺。對我來說,這還是個難得的星期六,因為,不用趕著早起上班,不用趕著帶狗主子出去玩樂,不用無聊地看著老公去上班,只要在床上睡到自然醒,賴到老公進來問:「肚子餓了沒?」為止

這一問,可還真把肚子裡的瞌睡蟲給問候醒了。伸了個懶腰,懶洋洋地坐起來,嗯,要吃什麼早餐咧?我努力地從尚未清醒的腦袋中理出個頭緒。在混沌的記憶中,冰箱裡有吐司,有蛋,有臘腸,稍稍組合一下,可以做一頓豐盛的西式早餐。

於是,我跳下床,走下樓,來到我的廚房。從冰箱中取出蛋,打在大碗中攪拌成蛋液。再把吐司對角切成半,浸在蛋液中。然後在平底鍋上加塊奶油加熱,再把吸滿蛋液的吐司放到平底鍋上煎,到兩面都變成金黃色為止。接著把德國臘腸放到平底鍋中煎熟,待香味傳出,移到盤子上後,再倒些蕃茄醬在一旁。

於是,我和老公的簡易雙人早餐完成了。有濃濃蛋香的法式吐司和德國香腸,再配上香草咖啡(老公的)和奶茶(我的)。

就這樣,在一個安靜的早晨,我們享受了一頓充滿幸福的早餐。
簡單的幸福,真的是很容易得到。不是嗎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