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白天把狗子們都擺平後,想到先前蘿莉去逛了夜市,讓我也心癢癢地想去ㄙㄟ夜市.不過,老公說士林夜市太遠了,但可以去通化街夜市(亦稱臨江街觀光夜市).
喔耶!那等天色稍昏暗後,就騎著機車殺到基隆路上.而星期日的夜市,早已聚集了許多人潮咧!!
面對成山成海的攤子,忍住到處想翻翻看看的手,先將對象鎖定在美食上.

第一家選擇的是位於超級知名米粉湯對面的鍾家魷魚羹(臨江街100號和通化街39巷口).
為什麼捨棄那有名的米粉湯咧!?因為米粉湯就是有名而已,並不特別好吃,連他們主打的拼盤也都曾被某美食記者強烈抨擊過,
而鍾家魷魚羹則以韓國羹打出名聲,但我們吃的還是魷魚羹,再加點一盤隔壁攤子的蚵仔煎.因為很餓了,所以來不及掏出相機,就直接開動.

下一個看到的則是為在巷口的阿婆豬血糕,雖然賣豬血糕的不是阿婆,但好久沒吃到的豬血糕裹著厚厚的花生粉和香菜,一口咬下去,讚!!


正在吸著仙草奶茶,猶豫接下來該吃石家割包還是烤馬鈴薯的時候,我突然發現一個新奇的攤子--深海炸彈燒!!這是什麼怪東東啊??


原來是超級大顆的章魚丸子,體積有棒球那麼大.一顆45元,內容料除了有麵糊和章魚外,還有芹菜、高麗菜、火腿、玉米粒、鳥蛋等十種材料,算是圓形的什錦燒了吧!!


既然是新玩意兒,當然要買一顆來嚐嚐.
店家還用個方方正正的紙盒包著,邊逛邊提也很方便.


終於比較涼了,趕緊打開來嚐鮮.
基於這丸子太大,所以附的不是叉子,而是湯匙.
挖一口,嗯~表皮酥脆,內餡鬆軟,還算不錯吃喔!!


邊吃邊逛,邊逛邊吃,不知不覺已把夜市晃完咧!那就逛逛基隆路上的寵物店吧!
ㄝ~~~ 
這是!!!!
這是我最愛的小可卡,還是金黃色的咧!!


天阿!!超級可愛的啦!!


呼呼~~拍到停不下來


店家說,小可卡真的是一年難得看到一批,這批的售價是2萬8.
唉~真是無緣@@
小朋友,我沒辦法帶你回家,希望你幸福喔!!


店裡還有另一隻同胎的母可卡,瞧那小貴婦般的憂鬱眼神,喔~真令人心碎著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