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妃妃來到我家已有一個星期了,在適應狀況良好的狀況下,這天特地趁著老公休假,帶著妃妃去給醫生檢查,順便打第一劑預防針.
當然,也在醫院為妃妃填了病例,在飼主欄上正式寫上我的名字.

回家後,MSN上出現閃爍的視窗.
小貓怎麼樣?小寶媽問,Money麻也問.
而實際狀況也真的是,好的不得了!!

這該怎麼說呢?我根本就認為,妃小貓誤會了我給她取這名字的意思.
之所以要叫她"妃妃",是希望小貓以後會成為一隻有貴妃氣質的優雅女生,但妃妃卻好像認為她叫"飛飛",所以完全表現成一隻喀了藥、停不下來的瘋狂飛天小貓!?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咧?因為整天在眼睛的餘光中,總有一個身影在四處飛竄,好像一隻失控又失速的碰碰車.更別說這過動小貓去追著大貓打,會掛在窗簾和紗窗上,會飛躍到垃圾桶裡,會抱著大狗斑的尾巴啃,會準備攻擊桌上的菜餚,會從高處跳到彈簧床上,然後再彈跳到地板上往前衝.也會睜著大眼睛,觀察家中成員的一切行動,然後無厘頭地發揚光大搞破壞.

氣的我說,蜜月期提早結束!!要開扁囉!!
無奈妃妃不像一般貓,遇上高分貝的叫罵會趕緊閃貓,而是頂著紙捲依舊往前衝衝衝@@
這小貓,真是讓人又愛又氣!!


雖然家裡突然多了躁動的一小點,但睡著時的模樣,還是如天使般的甜美可愛.
會圈成一團睡香香~~


睡的這麼熟


妃妃最愛靠著大狗斑睡~


妃妃都會自己找個貼近斑斑的位置睡覺~


喔喔~好可愛~~


妃妃睡到頭低低咧~~


然後妃妃越來越大膽,這回直接窩到斑斑身上咧~~


斑斑對小貓完全是好脾氣,不但靜靜讓妃妃靠著睡,還會給妃妃洗頭~~




厚厚~~翻過來了~~斑斑,這樣睡很醜ㄝ~~


被斑斑翻身吵醒的小妃,也翻著肚皮在清理自己~~


如果斑斑不在的話,妃妃就會選擇LuLu來作靠山~~


這樣子也很不錯~~


伸個懶腰~~


妃妃:謝謝你給我靠~來,親一個~


如果連LuLu都不在,那就勉強找球球靠.不過機車的球球會閃開,讓妃妃睡不安穩~~
不過,臭小妃,你怎麼都不來找馬麻靠咧@@



附錄一:
陪妃妃去打疫苗的,還有那大狗斑。
在打疫苗前,照慣例,醫生要幫斑斑量體重.
不過這一量,可把為娘的嚇到了,因為,電子儀上的數字是24.2!!!
天啊!斑斑和去年比胖了整整2公斤,難怪脖子上多了一圈肉,腰也不見了@@
所以,受到驚嚇的娘決定,即日起,各位阿姨們禁止餵食斑斑,
雖然斑斑會流口水;
雖然斑斑會用渴望的眼神,
雖然斑斑會用頭去盧;
請你們眼中無斑,完全忽略她的存在,
因為,斑斑不要"中年肥胖"上身,
謝謝合作!感激不盡!!

附錄二:
在帶貓狗去醫院前,我和老公先繞去深坑的康寧安樂園探望咪咪,因為這一天,正是咪咪滿七七四十九日的日子.

來到小咪的塔位前,我坐在地上,面對著小咪,我拿出預先準備的道具,為小咪的單人套房稍微佈置了一下,用小藺草蓆、矮圓桌、格櫃、盆栽,塑造成日式禪風的房間.
再給小咪一串佛珠和一尊刻有心經的水晶觀音,盼望小咪能好好修持,早日前往佛國.


然後來到另一個寶貝MIKI的塔位前,用小沙發、方塊櫃為她佈置一個比較摩登的小起居室,還有時鐘、咖啡杯、造型燈和一個可愛的小熊.當然,佛珠也不能少.
MIKI,姐姐也好愛你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