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逛完藝術市集,肚子早已餓得咕咕叫,當然就趕緊邁向手扶梯,往地下三樓的美食廣場覓食.

當還在地下二樓往三樓的手扶梯上,遠遠地,就看到手扶梯前的一大塊立牌.
不要說牌子上有大大的字寫著--蛋蛋屋,往前行.
光是牌子上大大的蛋包飯圖樣,早就吸引我的目光.

蛋蛋屋,以蛋包飯聞名的餐廳,在西門町開設第一家店時,就始終因為門前長長的隊伍,而無緣享用.
這一回,在京華城遇上,該不會也有著長長的人龍吧??
沒想到運氣不錯,正好有空位讓我和佑禪可以順利入座.喔耶~~

蛋蛋屋
網址:http://www.azabusabo.com.tw/tamagoya/

這是我點的日式炸蝦蛋包飯,價格230元.
另加60元可搭配湯品和冷飲.
盤中除了有厚厚鬆軟的蛋皮和酥脆的炸蝦外,那多到淹死人的番茄醬,也讓我開心不已.


這是佑禪點的泰式雞排蛋包飯.價格220元
雞排的切面相當漂亮,且滑嫩有汁,配上相當有味的酸辣醬,也是滿分的一道料理.


當我們一邊吃,還一邊望著隔壁桌上的其他菜式,不論是咖哩可麗餅蛋包飯,或是炸雞塊沙拉飯,還有起司烤麻婆豆腐飯,看起來都好吃的不得了.
所以,為了滿足好奇心,我和佑禪相約,絕對還要再來這蛋蛋屋品嘗一次.

開心地填飽肚子後,在一攤花車前看見聚集的人潮.
原來是ILU法式意盧甜點屋以草莓和芒果這季節水果為主題,推出一系列甜點的花車.
忍不住去湊熱鬧的我們,也拿了一塊草莓蛋糕試吃.
結果,就是這一口,讓我愛上了他們的蛋糕.

這是草莓蛋糕捲,鬆鬆軟軟和濃郁草莓香的口感,真是幸福極了.
 

這起司蛋糕上圓滾滾的大顆草莓,一眼就讓人發出讚嘆.
而一小口的香濃起司在嘴中漾開,彷彿瞬間被起司風暴包圍,捲上了天堂.


起司蛋糕之所以有壞損,是因為有隻惡劣的大舌怪偷偷用大鼻子突襲!!氣!!
斑斑:有嗎?高度正正好,不是給我吃的喔!?


因為買了蛋糕捲和起司蛋糕的緣故,花車小姐說可以再送兩份點心.
喔耶~真是太幸福咧!!
那就不客氣地挑選了水果塔和芒果幕斯,以及一個芒果水晶捲.
不過,因為芒果水晶捲已經被忍不住地先進了肚子,所以就在照片中缺席囉!!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