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過收票口,進入眼簾的,就是環型小火車的總站.
繞過這車站,位於這小山丘後方的,就是樂園囉!!




照慣例,進入迪士尼世界,一定會先看到這美國小鎮大街
和東京迪士尼的相比,這還真是個"小鎮"咧!!
而大街上一樣有多種不同特色的交通工具,依照不同路徑穿梭在樂園.


這位先生在大街的一旁盡情地彈著琴,遊客們總是忽視他,默默走過去.
接著他忽然發現我的鏡頭對著他,開心地笑了起來~~


這棟建築物裡,就是購物天堂啦!!
依照我的慣例,會先到商片內巡一圈,瞧瞧有啥中意的,等最後離園前再來血拼.
當然,有時也會先注意有什麼貨色,因為迪士尼的商品樣式多,不見得全部都會在商店街裡展示,若在其他商店遇上了好貨色,就不能等最後再去買,而是要先買才行.


這回來到香港敵士尼,本來預計會看到許多以中國風格為主的產品,但卻出乎意外的少.
這組米妮的設計是專著中國服,算是少數偏向中國風的物品之一.


當我們在逛商店街時,忽然聽到有人大聲吵了起來.
這真是稀奇,除了會有小朋友哭鬧吵著要買禮物外,居然有人會在這樂園中吵架!?
稍微伸頭一看,原來是兩個大陸人在吵架.厚..你們馬幫幫忙,要買不要買也可以吵喔!?

不管大陸人,我們趕快往前行到樂園開始玩樂囉!!

ㄝ.. 這位路燈先生,你幹麻拿鼻孔瞪我!!
什麼,你不是在瞪我喔!?是天生長這樣??
還說看到你就知道,我們已經到"探險世界"囉!!


我們的運氣好好,剛好遇上原野劇場表演的時間.
說到迪士尼樂園的表演節目,可真的不能錯過,因為優美的音樂和壯麗的舞蹈,絕對不輸百老匯或太陽馬戲團.
我的信念是,可以不玩遊樂器材,但絕對要看每一齣表演.
而這回遇上的戲碼叫做--獅子王慶典


這改自經典動畫電影「獅子王」的音樂表演,是由演技精湛的表演者,穿上奇特的服飾,隨著音樂起舞.
整齣表演充滿著非洲夢幻的色彩和火焰舞蹈,主唱的歌喉更是讚的沒話說.
而且,那個演壞獅王的男人,超級帥的說 

不過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這些個大陸人超級沒水準,不依照排隊入場就算了,大家還像在比較一樣,人手一台相機或錄影機,完全不理會禁止拍攝或錄影的規定,自顧自的閃著閃光燈或手舉高高錄影,不尊重表演者,也嚴重妨害其他遊客的觀賞,真是差勁透了!!


劇中的大型道具--大象和長頸鹿,造型相當優美.
 

看完表演,接著要搭乘木筏到泰山小島.


我覺得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,不但在大太陽下操控著木筏,還要面露著笑容一遍又一遍重複地載著遊客往返.
還有阿,死大陸人,不要再把垃圾往河裡丟了!!


在進入泰山的樹屋前,我發現這個告示牌相當有趣.
它上面寫著--步行上泰山樹屋的客人,必須神智清醒及健康良好.
這個真的很有趣,怎樣叫神智清醒啊??


穿過樹上的吊橋,就是泰山樹屋囉!!
這泰山樹屋,讓我聯想到東京迪士尼的"魯賓遜家族大樹屋",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.


這大豹,超可愛的!!
(當時還讓我想到我的小咪,沒想到從香港返台後不久,小咪就離開我了..嗚T.T)


這是扶養泰山的大猩猩.


這當然就是男女主角囉!!


這是博士的研究室,還有一尊骨頭咧!!


原來蒲瓜可以當作三角杯來做研究用,創意滿分~~


這就是泰山樹屋的遠貌,看起來真的就像是一顆大樹.
對,樹就是假的喔!!


還可以坐著船,沿著泰山小島旁探險河進行探險.


在這條河中,會遇上許多與河有關的熱帶景色.


像是會噴水的非洲大象.


還有詭異的食人國度.


或是被大猩猩搗亂的營地.


還有草原風光.
這時,船長說了一個知識,他說,斑馬的公母要怎麼分咧?
方法很簡單,就是,公的是白底黑條,母的是黑底白條....
阿咧!船長,好冷咧!!


這河馬居然還偷偷冒出來噴鼻水!!
趕快拍一張後,就努力抱著相機~~好可怕~~相機可不能碰水咧!!


最後,巡河之旅在陣陣的火山轟隆中結束.


探想世界,也在此全部玩透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