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太陽開始西斜的時分,我們來到最後一區--明日世界.
明日世界是以外太空歷險為主題,所以園區中充斥著星球,飛碟,機器人等等.

在這區我們唯一玩的遊戲設施是巴斯光年星際歷險.


,就是駕著飛船拿激光大砲射外星生物.
只要射中壞蛋身上的靶,座位前就會有螢幕累積分數.
小女子雖然平常不打電動,但居然也小小地累積了22萬多分,成績算不賴的喔!!


這外表像太空梭的建築物內,其實是火箭餐廳.


這很可愛的機器人,其實是一個販賣攤的設計.


明日世界的範圍不大,而且大多是刺激性的遊樂設施,不太適合我們這三個女人.
所以,最後的目標,就是回到小鎮的購物大街啦!!

傍晚的購物大街除了可以盡享刷刷樂之外,欣賞櫥窗的設計也是我到迪士尼必做的活動.
這是小鎮珠寶店的櫥窗,裡面展示著米奇和米妮的金雕.
 

我被這個櫥窗內的金光閃到,厚厚厚~~原來是金幣咧!!
 

店內還有以彩鑽鑲製的迪士尼人物,閃亮亮地讓我又覺得烏鴉要上身啦!!


這隻PLOTO狗狗,居然要5850港幣,折合台幣要兩萬多咧!!


這這這...米老鼠元寶和金條裝在箱子內,好像海盜的寶藏,黃澄澄地閃的人刺眼!!


呼~出了閃死人不償命的珠寶店,先欣賞一下牆邊的海報吧!!
這是描述幻想世界的夢幻花園.


這是描述探想世界的遊船.


這是迪士尼樂園鐵路的蒸氣遊覽火車.


這是紀錄迪士尼的小博物館.
 

這是灰姑娘城堡的模型,而且我可以非常肯定的是,這絕對不是香港迪士尼的城堡!哈!


這應該是東京海洋迪士尼裡的那艘五月花號郵輪的模型.


這是描述夢幻花園的油畫,和剛剛的海報相比,又是另一種感覺.


這歪七扭八的怪房子,我沒認出來是啥,知道的人麻煩告訴我一聲!!
 

回到大街上的櫥窗前,這是小鎮沖印店的櫥窗.


這是百貨店的櫥窗,是米奇和米妮一起參加晚宴的感覺!!


這櫥窗展示著關於時間的精品,譬如鬧鐘,手錶等等.


這櫥窗展示著迪士尼小童的布偶.


這是迪士尼的餐具,有各式的馬克杯和盤子.


這是海中世界的布偶們.


大大的糖果宣示著這是糖果屋的櫥窗.


刷刷刷!!!
拼完了兩手滿滿的戰利品,腳也早就酸的不像自己的,該回飯店囉!!

謝謝米老鼠,我們玩得很盡興喔!!


夜色中的迪士迪車站也好美!!
電車進站了,我們終於要離開囉!!掰掰~~


延伸回憶--
2003-06-28 東京迪士尼
2005-10-17 東京海洋迪士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