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餓餓餓了,要吃什麼咧!?
隨便走走逛逛之後,決定隨意闖進一家港式料理的飯館.
結果,沒想到這麼誤打誤撞的結果,居然撞進一家創辦自1946年,以雲吞麵老舖出名的黃枝記粥麵店.

黃枝記粥麵店
地址:中環威靈頓街15號B地下
電話:2869 1331 

這是玉珊點的雲吞撈麵,雲吞果然飽滿味美,相當好吃.


這是彥妡點的牛肉燴飯.


這是我點的粟子雞丁燴飯.不過,這飯送上桌時我還真是傻眼了,怎麼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!?感覺反而像是滑蛋玉米雞丁飯咧?
原來,這菜單上寫的粟子不是我想的栗子,而是香港對玉米的說法.結果,只好勉強把這盤誤會大了,且味道超級清淡的飯給吃下肚.


出了餐廳,在斜對面的街角看到這家店.
聽說,這家稱為米蘭站的服飾店,是以販賣二手名牌服飾為名咧!


再隨意走走,遇上的則是這家中國味濃厚的服飾店-上海灘.
係滴,這家上海灘賣的就是旗袍,披肩,鳳仙裝等中國傳統服飾,而且可以接受外國遊客訂做.
不過仔細看看,呼~價格可不便宜咧!!


在我們出遊香港的期間,正是販賣劉德華限量簽名手表的期間.廣告上的華仔還和一隻黃金獵犬合照,人帥狗俊.
於是,衝著這張海報,厚著臉皮問了錶店小姐,這海報有沒有多的阿??
結果就是,想當然爾,小姐怎麼會理我這沒買東西的路人甲咧!!那就拍張照留念吧!


說到香港便宜的化妝品,一般想到的都是"SASA莎莎"這個連鎖店.
不過包子告訴我們,真正香港人會去的便宜連鎖店,卻是卓悅
而且卓悅的店內,販賣著各家大品牌的試用小瓶,不用再到專櫃花大錢累積消費,只要小錢就能直接買到.


逛街逛的腳酸酸,決定來找一家咖啡廳坐坐.
來到的是位在中環車站上方,購物商城內的VIA QUADRONNO
很幸運地,這也是一家來頭不小的咖啡廳.已有30年歷史的咖啡廳,是以位於米蘭的一條街命名.
之所以受到注目,就是店內道地拿手的ESPRESSO.

而來到這家店,最讓我興奮地,就是這份熱巧克力蛋糕.


濃純的黑巧克力包裹在蛋糕麵糊中,在經過烘烤後趁熱上桌.
當一刀切下鬆軟的蛋糕外殼,溫熱溶化的巧克力汁恣意而出,再將蛋糕沾裹著巧克力汁一同放進嘴中~~
喔~~幸福滿滿~~~


這就是精華的濃縮咖啡,和熱巧克力蛋糕共享,真是絕品!!


這是一般下午茶套餐搭配的藍梅起司蛋糕,也很不錯喔!!


這位於同一個商場地下樓的服裝店--ZARA,據說也是敗家必購的攻擊目標之一.
尤其褲子的版型,更是能襯托出臀部和腿部的曲線.
不過,反正店裡的服裝我都穿不下,不如到隔壁的超市去逛逛咧~~


聽說這家City Super超市在遠企地下樓也有,不過我沒什麼印象.
這超市內販賣的以生鮮和熟食為主,雖然看了超誘人,但因為不適合帶著搭飛機.只有在寵物用品區為三隻寶貝買了一些零食和用品,就要去趕飛機囉!!


咻~~~飛回台灣囉!!
這就是我幫寶貝買的禮物,有牛皮骨,牛皮片,眼睛潔毛膏,和一罐專給狗玩的有花生口味的吹泡泡水.
結果,除了兩包牛皮外,那兩罐用品,就被冷落在一旁囉!!


四天的香港行,終於在此告一段落.

耶~~~~~~~~~~
寫完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