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是看過我去年底在搬家前寫的網誌,就會知道曾有師姊來到我家,並且很慎重地告訴我,這新家的風水有多好,因為面對著元寶山。

這事,我後來並沒有特別放在心上,因為截至目前為止,為了付房貸,我可是個標準的月光族。
沒想到,就在昨晚,就在我的床上,元寶山顯靈了!!!

看啊!!元寶山!!
圓墩墩的,狀似白澄澄地銀子元寶!!


哇!!元寶變型了!!


喵喵:麻,你在做什麼??


哈哈!!原來元寶就是白喵喔!!
也算是啦!"元"老級的"寶"貝哩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順便來看看瘋小貓。
妃妃長的好快,已經差不多和大貓的個頭一樣高咧!!


而且這壞傢伙超愛惹麻煩,到處找大貓挑釁。
設定目標中~~~


特別是針對喵喵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喵喵是家裡唯一公貓的緣故,
不論人家多火多氣,就是執意要鬧老人家。
而喵喵也不論多毛,也只是一直大聲抗議,就是不會伸出爪子用力揮下去。


我就曾經看過妃妃惹芭樂時,是完全不一樣的結果。
當妃妃飛身而上,芭樂就如同深藏不露的武功高人,輕輕一揮,
那瘋小貓居然就飛出去,遠遠地摔在地上,然後,識相地馬上轉身離去。
果然厲害厲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