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我們的大家長AMY說,好久沒聚餐吃吃喝喝咧!!
說到要聚餐,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啦
不過,要選擇一間好吃,可以聊天又交通便利的餐廳,可要花點腦筋.

首先,AMY說,要不去紅蟹將軍吧!但訂不到位;然後挑上的喫茶趣,也只剩靠近北投的分店有位.
這可真讓我們傻眼,怎麼會這樣阿?
這時,我突然想到,去年我們讀書會曾在光復南路上的一家「歇腳亭Frientea時尚餐廳」聚餐,吃的不錯,環境也適合聊天,交通則因為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旁,所以也甚是方便.
趕快上網查了電話資料給AMY,也順利訂到位子.

星期六,一早就熱烈地期盼著聚餐.
頂著大太陽,騎著小機車,曬到快昏頭地趕到餐廳前,還在停車,就接到橘媽的電話.
橘媽說,餐廳沒啦!!
蝦米!?我衝到餐廳大門前一看,果然有更想昏倒的感覺~~~
什麼跟什麼?歇腳亭怎麼換成大門旁寫著生猛海鮮的餐廳.而且,更扯的是,我們有事先訂位ㄝ!阿是訂到哪邊去啦!?

等到AMY抵達,在和服務人員確認後更是訝異地發現,
我們還真的有訂到位,而且就在這家餐廳的訂位名單上,只是餐廳不是我們原本想的餐廳@@

怎麼辦?要不要換餐廳?一群人在餐廳門前討論.
但是,既來之則安之,就試試這家的料理吧!!

TODA東沺日式料理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1樓
電話:02-2721-0788 

這餐廳是採自助料理式,提供的菜色內容是以生猛海鮮為主的和式創意料理,包括:壽司,手捲,生魚片,冷盤,熱炒,天婦羅,湯品,甜點,冰淇淋,飲料等等.


紅炵炵的海鮮,是大家聚集品嘗的焦點.


整體而言,菜色算是相當豐富.


當女人們還在話家常,男人已送上一大盤蝦子~~


然後是海瓜子和螃蟹.
厚厚~~要不是服務生盤子收的快,我還想拍拍桌上那一堆堆的小山咧!!


這位同學則是抓了滿滿一大盤的炸蝦天婦羅,感覺很回本,哈哈!!


就這樣,大夥11人吃吃喝喝,不知不覺地到了午餐時段的結束時間.
然後,撐著個大肚子快樂散會.
這次聚餐,大成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