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,吾家又很熱鬧。
可是這回來吾家亂的,不是老班底的狗寶貝們,而是另一群不輕易出山的貓咪們。

話說吾家有5隻貓,就已經感覺在家中是處處現貓蹤,更別提每天和貓毛貓砂奮戰。
但其實還有兩位上人的家中,擁有更多口的貓數。

於是好不容易挑了一天,我邀請這兩位上人來到家中搞個貓趴,熱鬧一下。
而且,還請到大攝影師-乃文來幫我們拍照。
首先在家門口拎著幾大箱貓籃出現的,就是家中養了12隻貓的Suger媽咪。

這隻就是Suger,若以年齡來說,已經可以算是貓婆婆了。
Suger其實是我從台中保育場帶回台北當中途的,本來先送給一個朋友的姐姐。
但後來這位姐姐因為結婚的緣故,婆婆超級討厭貓,甚至趁著認養人上班時虐待貓,所以認養人縱然很愛很愛Suger,但為了避免發生意外,不得以只好將貓咪退回。
很幸運的,在貓咪被退回的當天,我正好遇上了Suger媽咪,也就這麼有緣地,讓Suger成為她們家的一員。


這就是Suger媽咪的大女兒,她們都和媽媽一樣,超級愛貓的說。


只是面對新環境的Suger不太想給人抱,一直掙扎著想去探險。


吐著小舌頭的Suger超可愛的,一點都沒有老態咧!!
感謝Suger媽咪給她暖暖的愛和照護。


這是Suger媽咪家裡的另一隻貓,有捲耳的喔!!


這摺摺的小耳朵配上威猛的虎斑外表,感覺還真是俏皮咧!!


這是另一隻貓老大,圓滾滾的外型令我驚豔!!
但我後來還發現,原來圓滾滾的不只這一隻~~哈哈!!


這也是Suger媽咪家的貓,是長毛的喜馬拉雅貓。


這貓的眼神就沒有很銳利,感覺脾氣超好的說。


拍著拍著,叮咚,電鈴響了。
這回,出現在門外的,就是拎著幾個大籠的MONEY麻。
係滴,我的好姐妹-MONEY麻也是個貓咪愛好者,雖然不似Suger媽咪養了12隻貓,但也養了為數不少的9隻貓。

這隻是阿比,是一隻被飼主拋棄在內湖收容所的貓咪。
我看到時超驚訝,因為沒想到血統純正的阿比,也會出現在收容所裡。


後來,因為阿比實在太稀少,所以MONEY麻就借回家玩。
就這樣,只是借去玩,但因為阿比愛撒嬌的個性,就這樣粘阿粘的,而變成了MONEY麻家的一員。


說起阿比的個性,還真是大條。
愛黏人不說,對狗不但沒反應,對威嚇他的貓更是沒反應。
當然,即使換了個新環境,還是悶著頭繼續吃著別人家的食物。
真是被他打敗咧@@


而我家的貓咧!早就氣死了!!
突然發現一道殺氣衝著正在埋頭苦幹的阿比而來,而殺氣的發源處,就是躲在書櫃上的土匪。
瞧瞧,這態度,可氣的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