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,我們跟隨著到處晃大街的貓咪,來到了位於二樓的主臥室.

其中,完全把我家當自己家的代表,要算是MONEY麻的乖乖了.
(ㄝ..這應該是乖乖吧!!哈哈!!)


當我們發現他的時候,這傢伙已經在床上窩好了.


乖乖:你們大家都圍著我,我會害羞ㄝ~~


乖乖:你們到底在看什麼啦!?


乖乖:ㄝ!?為什麼床會震動?原來是有人躺的很好ㄝ~~


乖乖:那我也要繼續來趴一下~~


乖乖:順便也躺一下好了~~


這是MONEY麻家的另一隻寶貝,但叫啥名..我已經完全忘了@@
這背影,頗有份量吧!!


轉過頭來,挖!還梳著帥氣的西裝頭咧!!堪稱為"西裝頭美型男貓".


西裝頭美型男貓:有異物靠近中!!!


斑斑:你好啊!!(狂搖尾巴ing.....)
西裝頭美型男貓:我和你不太熟,不要拿你的大嘴靠近我!!!


這是乖乖的背影,也是份量十足.


乖乖+西裝頭美型男貓:我們到底在哪兒阿?老是有一群人拿著怪東西圍著.
親愛的,那個怪東西叫做相機啦!!


在主臥室的陽台邊,還發現有一隻倚著門框休息的貓.
外型很漂亮,尤其一對眼睛超會攝魂.
但,這是誰家的貓阿??


拍著拍著,吾家老大白喵喵出現了.
各位感覺的到嗎?喵喵的頭上可有火噴出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