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週六,
照慣例,是和老班底去老地方游泳的日子。

照慣例,我們在水中泡了一上午;
照慣例,我們在曬了超級無敵黑之後,把狗擦乾回家;
照慣例,當回到家後換下濕衣服,坐在沙發上喀午餐;
照慣例,斑斑會窩在身旁的沙發等吃的,直到發現我吃完,沒有值得等的食物了,才安心休息。

到這邊為止,一切都依循著往常的步驟進行著,
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斑斑在身邊的沙發上躺平安睡。
一切的一切,都是這麼的平靜安詳,直到......

睡夢中的斑斑忽然移動了一下身軀,
而在此同時,我忽然聞到了狗尿尿的味道,
咦!?!?
我跳了起來!!
熊熊發現斑斑在屁股的位置下,在沙發上,有一大灘,非常大灘的水!!

啊~~~~~ 斑斑尿床~~~~
我大喊著!!

在我發現這攤尿和大叫的同時,
這孩子頭低低地,躡手躡腳地,滑下沙發,迅速閃到一邊~~~

我一邊趕緊抓著沙發套吸尿尿,一邊看著這孩子一臉愧疚的模樣,實在又氣又好笑。
斑斑阿,你不是在進家門前才放了一大泡,這也不過是20-30分鐘前的事。
而且,你也老大不小咧,早已經都學會不在屋子裡尿尿了,
這回居然在睡夢中尿床,還把自己泡在自己的尿裡才驚醒@@

難道真像你把拔說的,
你是夢到在溪邊尿尿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