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看了曉芳的網誌後,我就對MARS和BELLE玩樂的大草皮頗感興趣.
趁著寵物展後的空檔,我抓了需要放鬆的AMY一同前往,探探這位在北投後山的花園.

發現花園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-8號
電話:02-2898-6257
網址:http://www.wonderhill.com.tw/index-night.asp

發現花園的位置不難找,就在新北投捷運站往陽明山的東昇路上.
把車停在寬闊的停車場後,在眼前就是一片寬闊的綠意.而坐了許久車車的斑斑,早已經衝往前狂奔去了.


從花園入口的躺椅和大泰迪,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休閒風情.


斜斜的小路,是前往花園的唯一途徑.


在路旁發現一大叢美麗的紫花,背景襯著花園裡的主要建築--歐式餐廳.
既然有美麗的花,斑斑當然也要來一張囉!!


小路的盡頭是一大片寬闊的草坪,一樣有舒服的躺椅供遊客坐,可以放鬆地欣賞風景.


我在草坪的一角發現一輛白色腳踏車,趕緊叫了斑斑來拍照.
除了斑斑那大舌頭外,這照片是不是很有偶像劇的味道咧~~~


這張則有點歐風農村的感覺咧~~


今天特地挑中午時分來,就是為了來吃好吃的.
事不宜遲,往餐廳前進囉!!


在靠近餐廳前,我拿出牽繩把斑斑拉好,這是為了不要讓斑斑亂跑,也避免斑斑引起不喜歡狗狗客人的不悅.
但當我們到了餐廳門口,自然地往戶外的座位移動時,服務生出現了.
雖然餐廳門口寫著寵物禁入,不過服務生表示,如果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的用餐,可以讓我們和斑斑進去.所以,我們就這樣牽著斑斑近到餐廳內,挑了一個靠牆角的位置.更幸運的是,連隔壁桌的客人們也都是有養狗的愛狗人,所以對於斑斑的進入,一點都不排斥.
喔耶!!可以吹冷氣ㄝ!!我真是太愛發現花園了!

我們的湯上桌了~~


套餐的沙拉也相當豐富,有紅蘿蔔絲,蘆筍,小黃瓜,蕃茄,豆芽,萵苣,水果丁等等.
沙拉醬帶點柳橙的酸甜香味,非常爽口.


這是AMY點的無骨德國豬腳,看起來好吃,吃起來也真的頗不賴.


這是我點的和風牛小排,承裝在熱騰騰的鐵盤上,香噴噴的.


餐後的飲品是要另外點的,這是我點的葡萄柚汁.
在杯子底可以看到一曾厚厚的蜜,雙層顏色的變化讓這杯果汁看來更好喝.


在餐後,我們挺著滿意的肚子和老闆談狗聚的事.
不過,雖然老闆有養狗也很愛狗,也歡迎我們辦狗聚.但因為假日遊客多,且草皮沒有可獨立的空間,加上先前有其他客人反應不該讓狗進入.所以老闆希望狗友們在草皮活動時,需時時把狗狗牽著.
但狗聚不讓狗活動奔跑,就失去狗聚的意義了.所以,為了狗狗的福利,我們只好打消在此辦狗聚的念頭.

但,排除大型的狗聚,我還是很推薦發現花園,因為除了東西好吃之外,從停車場前收票的伯伯,到服務人員,到老闆,都對狗很友善


再說個題外話.
在我們要離開餐廳的時候,發現有其他狗友帶著拉拉一同前來.
不過這隻拉拉既沒有繫牽繩,更沒有戴項圈.飼主就這樣任由狗狗自在地跑來跑去.
我覺得,就是會有這樣的飼主讓不愛狗的客人造成反感.因為,在草皮上放開就算了,當進入到餐廳的範圍時,為了其他客人的用餐安全和衛生,應該主動把狗狗牽起來.當狗友希望獲得店家和其他客人的歡迎前,是不是也應該尊重店家和其他的客人.

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與狗狗一同坐在室內,而這對狗友和狗卻只能坐在戶外位置的緣故.

然後當我們步行前往停車場時,在通往餐廳的小路邊看到一團新鮮的便便.
我確認不是斑斑的,因為斑斑的已被我撿起丟掉.在沒有遇上其他狗狗的前提下,讓我不得不懷疑這團新鮮的便便是剛剛遇上的自由拉拉所為.如果真是這樣,那這樣的飼主不只放任狗,更沒有盡到清潔責任.讓我超感嘆,有許多歡迎狗狗的店家,到後來變成不歡迎狗狗,都是這些沒有公德心的飼主所造成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