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涓涓師姐家

今天參加共修的師兄師姐較多,因為時間也較常,加上小菁也在的緣故,有許多的佛來透過小菁開示.
首先,在第一輪渡眾中:

文殊菩薩--
每個小世界(人的內心) 提光點心香
處處是圍籬 處處見光明
眼見人心苦 只聞他人苦
不知自身處 不見己身難


金剛薩陀--
唯有堅定心
處處諸佛佑
唯有無懼心
金剛伴隨行


而我則在三昧中,看到了白衣靄靄的觀世音菩薩,
看著菩薩慈悲的眼,我的眼淚一顆顆滴下.
尤其當菩薩的臉貼近我眼前,淚珠更是大顆墜落.
當我脫離三昧,像師姐們說了這樣的狀況,涓涓師姐說明,這就是--
上與十方諸佛 同一慈力
下與六道眾生 同一悲仰


而在接下來的念佛聲中,佛繼續藉由小菁開示:

阿彌陀佛--
一唸一聲佛
一意一蓮花
口口念佛心
心心禮佛來


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--
一萬句佛聲一萬唸
唯有清淨佛聲 才有清淨的思緒
清淨自我 是宏揚佛法最終的根源

小菁伸出右手,狀似捧著一顆球說:寶珠贈大家~~

地藏菩薩--
感恩你們的一萬一聲佛
大地隨著你們的念力光明四射


鑒於這次討論到是否真有鬼月?鬼,是否存在?
佛藉由小菁的口這樣說:
人與鬼有差別嗎?
差別在於心中的小世界
以及 眾生與你們的小世界或大空是否能合而唯一


綠度母--
常常放鬆你們的心
就像聽到美樂
一唸一聲佛
隨心意傳揚遍地
感恩你們


在大家一起恭請王老師後,小菁說:
我在光裡 雖然有些熱
光照耀著大地
記著我所說的--
ㄥ ㄇㄚˊ ㄋㄧˊ ㄅㄟˋ ㄇㄧˊ ㄋㄚˊ ㄊ一ㄝˋ
在光裡 一切都是自然的顯現
光就如同空氣一般
隨著心智接受多少 就知道多少

在光裡會不舒服嗎?
在黑暗裡有恐懼嗎?
端看小世界心智是不是成長 是不是開放
打開心的小世界 接受吧!!

開悟後得智需多久?
如果執著在小世界
若心門與大地合而為一
想想 如何出離六道才是根本
徹底包容一切


這回來一起共修的眾生有許多,包括許多細菌,蟲子等等.小菁說.
汪汪汪~~ 喵喵喵~~ 吱吱吱~~
漂浮在業海浬
當你們面對著陽光
就如同你們的心充滿陽光
同在業裡是不一樣的感覺
在光裡面 每個人的程度不一 但法性如一
透過信解行證 讓我們搭順風車
代表下三道感恩你們

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--
你們常到廟裡焚香祈求
我們都聽到了
大地同修 共渡業海


小菁伸出右手,如同觀世音菩薩揮灑著楊柳,說:
一句一聲佛
這些個淨水幫助向上的心
透過清淨的水 讓塵埃落定
放下執著 開放自己的心門
最後發現無我
清淨自心回歸"一"

準提佛母--
希望你們如同我
伸出你們的雙手
打開你們的心
將"一"的道理傳遍大地


這次的共修,對我的意義很深,因為發生了太多的事.
而且,也因為這次的共修得知的真相,讓我的心起了些許不安,
希望我能夠繼續有勇氣地面對往後的人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