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回寫了一篇 汪!汪!家具被狗上身!?  後,我對於汪汪家具的狂愛,就被心思細密的小寶媽看在眼裡.
於是,在上個星期六的聚會中,我提前收到了來自小寶媽的,今年第一份的生日大禮.

我欣喜地拆開這份意外的生日禮物一看,哇~~~ 是我最愛的汪汪家具哩!!
而且,還是數量少少的特別版.
這特別版之所以特別,就是因為在設計上屏除了活潑的色彩,而改用獨特的銀色和黑色為主色.

這組是特別銀色版.


這是浴室場景,有漂著鴨鴨的浴缸,沐浴乳和洗髮精,還有一棵漂亮的盆栽.


這是廚房場景,有大型流理台,微波爐和頂著吐司的烤麵包機.


這是客廳場景,有主角大沙發,一雙拖鞋,和一盆翠綠可愛的仙人掌.


這組是特別黑色版.我覺得有濃濃的復古風味.


這是客廳場景,這回大沙發變成黑亮亮的漆皮沙發,還配有乳牛紋的靠墊和一台鼻子尖尖的電視.


這應該也算是客廳場景,有音響,有電話,和一張和式小桌.


這是臥室場景,有大大的床,站不太穩的立燈,和一盆看起來比較不健康的仙人掌.


以上就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大禮,我真的好喜歡
貼心的小寶媽,謝謝你~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