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有多紅,是當我開始注意到部落格的書開始上市後,以及網站上越來越多狗友貼出自己網誌的連結,我才發現的.所以,和許多網友相比,我玩部落格的時間算很短,嚴格來說,大概是從去年(2005年)10月開始的.

也因為玩部落格的緣故,我開始和一些網友熟悉,也再透過一些狗友認識了更多網友.於是,連來連去的結果,就會發現一些有趣的現象,譬如說,在某一家部落格發現自己認識的狗友留言.

最好玩的是,在今天,因為有個朋友發信給我,告訴我她也有了一個部落格.當我正快樂徜徉在她的部落格中時,忽然發現他的連結中有個奇摩的部落格很特別(奇奈樂園 ),介紹是這樣寫著"奇幻與美好的邂逅,這是紀錄矇眼貂與秋田犬相遇、成長及心情的部落格,兩個不同世界的寵物,如何會湊在一塊呢?故事從此揭開序幕... "

看完這段介紹,心裡突然覺得怎麼有很熟悉的感覺,這年頭,同時養一隻貂和秋田的家庭應該不太多吧!?就我所知的就是常上我網誌的蘿莉(Our 隨意寫真).於是,秉持著好奇心我就點了下去,結果....發現,哈!這兩個網誌根本分別是一對夫妻各自的網誌,當然也都有著熟悉的奇奇和奈斯囉!

這實在是個很有趣的發現,原來網路上連連連,連到最後會發現都是一家親.還有那橘家(阿橘橘日記)和MINI家(小桂子天地)也是一家親.如果要嚴格說的話,我們家和紅豆家(枸杞豆之ㄧ二事)的貓是兄弟&狗是姊妹,那應該也算是一家親囉

不知道還有誰是一家親的阿??

ps..會選擇這張圖,是因為"拉拉在一起",和這次的主題有點諧音的趣味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