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一群人還在看海公園漫步著,一群狗在追逐奔跑的時候.忽然,狗子們如發現新大陸般的興奮,直直往一個方向衝去.目標,正是一個小平台後的階梯,而在階梯末端,穿越過自行車道,竄過圍欄,正是那波波誘狗的海洋.

一時間,為娘的尖叫著,殷殷盼著狗子們即刻回神.只是,除了斑斑回頭外,被游泳念頭沖昏頭的橘子,以及跟隨著娘子私奔的阿球,仍專注地衝下階梯,奔往心目中的遊樂場.

好不容易,沾濕的橘子回到橘媽身邊,跟隨娘子的阿球因為不見娘跟來,而返頭去找媽.暫時,一場混亂的驚魂到此告落.

當步下了階梯,發現了另一塊指示牌,告訴我們前方就是有名的海天一線.


這就是剛剛橘子從看海公園忘魂衝下的階梯.階梯的長度其實不算短,共分成兩階段,其中以一座木造涼亭銜接.


站在這個分歧點,一邊是往南寮環保公園的方向.


另一邊則是步往海天一線觀海區的方向.


斑斑:麻,你看,是海ㄝ~~


斑斑:麻,真的不能下去游泳嗎??


斑娘:是的,大人說話,小孩子要聽.大人說禁止游泳戲水,小孩子就要乖乖遵守~


斑斑:麻,那阿球為什麼在下面?
斑娘:ㄝ..... 小孩子意見怎麼那麼多 


這邊還有個把全部17公里海岸線說明清楚的指示牌.其實,仔細看,這地圖不但把一些道路和位置畫錯了,還錯的很離譜咧@@
譬如說:左下角的竹北市在中間新竹市的左下方;北二高香山交流道在新竹交流道的上方;還有,香山交流道應該在新竹市的南邊吧??嚴格來說,這張圖是左由顛倒的,但字又是正確的.這麼多錯誤,怎麼都沒人發現,真是被打敗了說~~


當天的艷陽高掛,但風卻也很強勢,一下子帽子就會被吹跑咧.
這照片敘述的內容,就是護著帽子的橘媽,和因想跳海而失去自由的橘子.


頂著大太陽,我們如苦行僧般地悶著頭,沿著自行車道一直往前走.殊不知,海天一線區正在我們的左側上方.


自行車道上的螃蟹騎車圖形,相當醒目逗趣.


遠遠低,一聲"吧噗"喚醒了悶熱的精神.聽到這熟悉的聲音,眾人的眼神頓時都亮了起來.
喔耶~~ 吧噗車居然神奇地出現咧!!
這麼熱的天,當然要攔下吧噗阿北,每人來個2球後才能放行.

我先拿著冰,讓斑斑咬個一口.
這一口,可去掉我的一球.
而善良的橘媽看著斑斑祈求哀怨的眼神,決定也仿傚我給斑斑含個一球.
但,沒想到,說時遲那時快!!!
斑斑頭往前一伸,大嘴一含,橘媽手上的吧噗只剩下甜桶尾端的5公分長,其餘部分都在斑的大嘴裡!!!
嗚~~養女如此~~橘媽~~我對不起你~~


寶貝,很熱喔~~


瞧這個附有彈性的大舌頭~~


熱到連阿球也找個陰涼處放大舌頭~~


歐~~我愛大舌頭~~


(待續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