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穿越過蘇花抵達花蓮,時間已經過了中午.對於一大清早就起床出門的我們來說,肚子早已呼喊出抗議的口號.
要去那兒吃,這是第一個問題.因為一群人帶著一群大狗,可不是每家餐廳都可以進去的.尤其後山不似台北,店家可不見得能體會我們把狗當寶貝的心態.

當車子剛奔馳過太魯閣大橋,跟在後車的cooky媽就打了手機過來.cooky媽說,她的朋友說在七星潭附近有一家叫做原野牧場的餐廳可以帶狗進去.還加強語氣說,因為店家有養羊,所以可以帶狗.

聽完這通電話,酌實讓我狐疑了一下.因為有養羊,所以可以帶狗?這是什麼理論阿?那我可以放狗牧羊囉!?
並且,基本上,七星潭是安排在最後一天的行程.但既然有人說那兒有飯可吃,加上考量到在肚子餓的狀況下,後車可是會有流血慘案發生.所以,我還是把方向盤一轉,從台9線切進前去七星潭的小縣道.

這原野牧場,其實藏在七星潭的側偏,不注意還真是不容易發現.
當停好車,來到餐廳前,門前看板上禁止寵物進入的幾個大字,可是把我們的臉都給閃綠了.
不死心,再派橘爸進餐廳確認一次,果真得到狗不能進餐廳的回覆.既然如此,話不多說,就趕快照原計畫轉往花蓮市,尋覓可以吃飯的場所.

臨走前,拍一張原野牧場的外觀.
後來回家查了一下網路和其他網誌,發現這餐廳的確不能帶狗進去.


在停車場旁有個設有圍欄的小木屋,裡面就是店家養的羊.
這,應該是山羊吧!


斑斑看到羊,不似遇上牛的反應,並沒有汪汪叫.不過也算是好奇滿分啦!!


來到花蓮市區,開車繞阿繞的,就是沒看到幾家餐廳.嚴格來說,是沒看到一家感覺可以讓我們帶狗進去的餐廳.
好不容易發現一家咖哩屋,餓到發昏的我們決定下車去闖一下.
果然,不出所料,咖哩屋的老闆娘很客氣的拒絕了我們帶狗吃飯的提議.但是說可以把狗綁在外面,或是幫我們蹓狗.
我笑笑的回說,老闆娘,我不會在我吃飯的時候,把我女兒關在餐廳外的.
(其實心裡還有OS,就是若真要幫我們蹓狗,老闆娘可牽的住4隻大狗嗎??)
聰明的老闆娘馬上聽出我的意思,於是建議我們採用外帶的方式,每個套餐還可以再省30元.

所以,餓扁扁的我們點了5套,老闆娘還很熱心地幫我們把幾袋食物送到車上.
雖然無法在店內享用,但老闆娘的服務態度,仍讓我們給予很高的評價.

南洋風味咖哩屋
地址:花蓮市中美路5號
電話:03-834-3290

從咖哩屋順著中美路前行一下下,就看到一座美麗的公園--美倫河濱公園.
公園中還有大圓桌,可以讓我們再微風中享受午餐.

斑,你站這麼高,是在等什麼啦!厚~~


這就是我的牛肉咖哩套餐.
最大碗的是飯,右邊小碗的是牛肉咖哩,中間是百香果青木瓜,左邊則是紫薯泥.
牛肉燉到熟爛入味,青木瓜脆脆又爽口,還有那薯泥,還有一大杯奶茶,這樣才190元,真的是很划算喔!!


吃完回頭看看我那披風載月的小車.這回蘇花行,都是靠它啦!!


兩個都笑得這麼開心的寶貝.
你們真乖,馬麻馬上帶你們游泳去~~


(待續...)

arrow
arrow

   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